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10月30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加拉太書 2章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點擊」參加

 

敬拜生活

1.《聖餐紀念》

將於11月6日(下主日) 舉行,請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預備心靈,虔守聖餐。

2.《粵語堂詩班 – 招募詩班員》

現正招募詩班員及司琴,歡迎本會會友,有心志在聖樂事奉的弟兄姊妹參加。練習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8:00-9:00。詳情請與余陳珮詩理事 (Priscilla Chan) 聯絡。

3.《使用手機聆聽粵語堂崇拜》

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可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
每主日早上12:00舉行,每週由不同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請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本週題目:罪的本質與後果

下週題目:赦罪的主

 

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下厨樂 ~ 愛主又愛煮

十一月份網上zoom 聚會:

11月3日(週四) 晚上 8:00 至 9:30

11月5日(週六) 下午 3:00 至 4:30

 

主題: 立秋 – 潤一潤、補一補 ~ 秋冬滋潤養生湯水和糖水

“下㕑樂” 網上聚會目的是提供一個公共平台,讓對美食和烹調有興趣的人仕,彼此分享交流,希望大家食得健康,煮的快樂。

歡迎主內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參加!

https://zoom.us/j/2123737341

Meeting ID: 212 373 7341 (不需密碼)

差傳部

《2023差傳預算信心認獻》最後今天

明年本堂於聯堂差傳預算目標為 $71,603.07,本堂本地差傳預算目標為 $58,250,合共$129,853.07,信心認獻於今天及10月30日連續兩個星期進行,填寫信心認獻咭後,請自行保存作為日後奉獻之用。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兒童部

1.《兒童部大會議》

在11月13日(主日)下午1:00 舉行,歡迎所有老師和家長參加,提供午餐,時間在下午12:30。

如要參加請在11月6日前通知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或馬金驊姊妹 (Connie Ma)。

2.《兒童部現正招募以下職位》

a. 前台接待員 (早上9:00及11:00)

b. 圖書館管理員

若你想在兒童部事奉,請聯繫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或馬金驊姊妹 (Connie Ma)

財務部消息

2022年9月份奉獻報告》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750名兒童, 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最後今天領取及預訂鞋盒**

方法如下:

a. 領取聖誕禮物鞋盒,自行預備當中的禮物 (另加每盒運費$10)

b. 透過團契訂購已預先裝有禮物的鞋盒,每個$30 (包運費)

收集鞋盒日期: 10月16日 – 11月6日

詳情請查閱今天程序表附頁,或教會網頁。

2.《特別奉獻》

教會將於10月9日至10月30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

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a. 如使用「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GJ」

b. 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本會將會發給奉獻收條。如在收集奉獻限期之後收到此特別奉獻,將撥作教會常費之用。**

社區關懷

1.《聖誕禮物包行動》

a. 今年教會與萬錦食物銀行攜手合作,為萬錦市社區有需要的家庭預備400個聖誕禮物包,讓他們在寒冬亦感受到愛和溫暖。萬錦食物銀行將會準備所有的食物,而我們會提供人手幫助。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以下工作,在這節日一起為我們的鄰居服務。

  • 禮物包裝和處理 (12月12日週一至12月15日週四)
  • 電話大使 (致電歡迎各家庭並提醒他們領取禮物包)
  • 派送大使 (派送禮物包給特定的家庭)

有興趣參與的弟兄姊妹請電郵至 community@logosbaptist.org,或與社區關懷理事聯絡。

b. 登記註冊義工招募

代表教會在萬錦食物銀行為有需要人仕登記領取聖誕禮物包手續。每時段限定人數不可超過3人。

日期:11月1日 至 11月29日

星期二:下午5:00 – 晚上8:00

星期四:下午12:00 – 下午2:30

星期六:早上8:00 – 早上11:00

  • 弟兄姊妹可在指定日期或以2至3人組別參與,報名詳情容後公佈。

其他消息

1.《冬令時間》
請於本週末 (11月5日) 晚上就寢前,將時鐘撥慢一小時,敬請留意。

2.《實體太極班》
迦南團將於教會舉辦實體太極班,課程為期三個月,由11月7日開始至2023年1月底,逢星期一晚上7:30 至9:15在教會練習。報名費每位 $10 (名額20人) ,詳情請聯絡Kent Cheng

3.《同工消息》
由今年 11 月開始,教會管理員譚寬國弟兄 (Thomas Tam) 將會從全職管理員職位轉為部份時間同工。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

會外消息

《大多市粵語培靈會》

主題:新常態下活出永恆的基督

講員:蕭壽華牧師博士 (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

日期:11月4 – 6日(週五至週日)

時間:每晚 7:30開始,另每晚7:00有會 前祈禱會。

地點:仕嘉堡華人宣道會實體舉行,並有 YouTube 同步直播。

詳情請「點擊」連結。

 

3.《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