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有「你」

沿途有「你」

「再者,我們是他所造之物,是他在基督耶穌裏所創造的,為要叫我們做美善的事,是他早已預備好的,要讓我們行在其中。」弗2:10

作為基督耶穌的門徒,我們努力實踐聖經的教導。在日常生活中總會經歴一些事情,令你滿心感恩,讚美神的作為;或是處於逆境﹑低谷中,心靈面對掙扎,從而反思個人的生命;甚至是身邊一些美善又感動人心﹑值得表揚的故事。教會希望徵集這些生命故事,編輯小組整理後,將會通過不同的媒介與弟兄姊妹分享,從而彼此鼓勵造就他人,並懷著感恩的心同走天路。

在撰寫及遞交稿件前,請參閱下列提示:

1.故事範圍包括個人親歴或見聞、鄰里社區互助、職場及家庭的挑戰等,並扼要描述事情的經過

2.從事件或經歷中看到神的作為,你個人的得著及對屬靈生命的影響

3.激勵人心的故事,不一定要有美好的結局,在低谷中真摯的分享,同樣可以造就別人,產生鼓舞作用。

4.文章字數約200至300字,中/英皆可。

5.交稿時可連同圖片(若適用),以電郵方式傳給所屬團契的團長或導師。

6.請在電郵列明:

    a)你的姓名、所屬團契及聯絡電話或方法,方便編輯同工聯繫跟進;

    b)請說明是否同意教會公開你的名字,故事及圖片;如用筆名,請註明。

7.若有代筆需要,可通知團長或導師安排有關同工協助。

8.編輯同工對文章有刪改權,以及是否使用的最終決定權。

願神藉我們有限的文字顯出祂無限的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