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4月5日

神家消息 2020年4月5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

下主日講道經文:馬可福音16:1-7

敬拜生活
二月至三月講道系列:
當我們重溫「四張椅子 The Four Chairs」的門徒導向進程重新裝備後,我們將會開始研讀腓立比書,把我們的生命優次集中在基督品格上的學效,使我們生命更新,結常存的果子,成為培訓人作門徒的人。

教會聚會或活動特別安排
因應新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以下聚會及活動將會暫停 或 暫延,確實日期將於稍後另行通告。

1. 主日崇拜 (網上播放)
a. 國語堂 (早上9:30)
b. 粵語堂 (早上10:30)
c. 英語堂及青少年 (早上11:30)
2. 主日學 (網上 Zoom 視像授課)
這學期部份主日學課程,今天(4月5日) 起,早上 9時30分 至 10時15分於Zoom 網上授課,詳情參閱團契部WhatsApp 群組訊息或本週通訊。
3. 每週分享祈禱會 (網上 Zoom 視像祈禱會)
4. 共同事工委員會 (今天下午 3:00-5:00 網上 Zoom 視像會議)
4. 受苦節浸禮 (暫延)
5. 證道查經班 (暫停)
6. 各社區外展活動 (暫停)
7. 鍾伯文牧師榮休午餐會 (暫延)
8.「Bounce Back & Thrive!」育兒培訓課程 (暫延)

兒童部

1. 《主日崇拜》
主日崇拜程序表及內容可在教會網站下載及收看,內容會每週更新,請家長陪伴子女一起敬拜。

2. 《主日兒童聚會》
主日早上1至6年級兒童聚會將於今天(4月5日)9時30分重新開始每週透過 Zoom 或 YouTube 進行。 請遛覽兒童部網址了解詳情。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20
1. 將於7月13日至8月14日,共五個星期。
Children Track 適合 JK 至 Gr.4 學生
Leadership Track 適合 Gr5 至 Gr.8 學生
報名費:
參加一至兩星期 – 每星期 $170
參加三星期或以上 – 每星期 $150
參加五星期 –  總數為 $675
報名表可於教會網站下載,詳情請遛覽教會網頁。(由於疫情持續蔓延,暑期活動或會有所改動,請密切留意報告)

2.《學生暑期工作招聘》Koinonia Camp 2020 現正招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歡迎有志於兒童及社區事奉,或希望增進事工經驗者應徵。招募詳情及申請程序,請遛覽教會網頁,或聯絡吳麗蘭傳道與黃千信傳道。

其他

1.《受苦節崇拜安排》
將於4月10日(週五) 舉行網上播放,請會眾預留時間,一同記念主恩。
a. 粵語堂 (早上10:30)
b. 國語堂 (早上10:30)
c. 英語堂及青少年 (早上11:30)
d. 兒童節目 (早上11:30)
鼓勵弟兄姊妹預備餅和葡萄汁,在受苦節崇拜一起守主聖餐。

2.《特別奉獻》
這星期我們會繼續收取特別奉獻來幫助萬錦市食物銀行,使他們在這困難期間能繼續送上祝福給有有需要的人。如果你想參與,請用tithe.ly程式奉獻,(安裝指示):

奉獻類別 Category — 選擇“Other”

說明 Note —填上 “Markham Food Bank”

3.《讀經計劃》
4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到教會網站下載。

5.《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鍾伯文牧師已於3月31日完成他過去六年在本會的牧養及服侍,退休衷心感謝鍾牧師在的和辛勞,願神賜福他 。
b. 因疫情原故,教會建築物及辦公室於3月25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各教牧及同工留在家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