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證道主內一家 – 2020年3月27日

致證道主內一家 – 2020年3月27日

2020年3月27日

致證道主內一家

作為領導團隊,我們希望讓您知道自3月14日之後,在新冠狀流行病(COVID-19)疫情蔓延下,證道美麗徑堂在這星期的應對措施。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時刻,無論是教會、社區、城市以致世界不同角落,大家都一同在抗疫。

不僅安省在3月17日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加拿大其他省市也同樣做。加拿大總理更呼籲居民盡量留在家中,保持社交距離,以繼續阻止病毒傳播。學校和非必要商業繼續關閉。在受到影響的企業和組織中,慈善機構和非謀利組織受到的打擊最大。我們的領導團隊以祈禱的心,確定一些我們希望在金錢上作出幫助的機構,在這困難時期於他們同行,好讓他們能繼續把祝福送給有需要的人。本週,我們將收集一個特別奉獻把祝福送到萬錦市食物銀行。我們鼓勵你們以祈禱的心考慮參與這個運動,將神的愛伸延到我們的社區。這會在這通訊以下部分中找到有關特別奉獻的方法及說明。

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我們證道這群體中的個人/家庭,因疫情的緣故,收入變得不穩定。在未來幾週內,我們將邀請你奉獻給教會的慈惠金,以致我們可以向有需要幫助的肢體伸出援手。

我們的領導團隊會繼續觀察情況,根據需要而調整確保我們的個人健康和安全的措施,並會向弟兄姊妹公佈未來教會的安排,這是我們本著愛心來採取的最積極保護措施,以照顧我們主內一家、我們的鄰舍、及更廣泛的社區。

1. 教會會址和教會辦公室將會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教牧及辦公室同工將會於各人家中繼續辦工。


2. 主日崇拜仍然按以下時間,於教會 YouTube 頻道播放已預先錄影的崇拜:

時間

語言堂

早上9時30分



國語



參與崇拜請點擊

晚上7時30分



國語(週二)
(重播主日錄影)



參與崇拜請點擊

早上9時30分



粵語



參與崇拜請點擊

早上9時30分



英語及青年



參與崇拜請點擊



連結教會YouTube 頻道請點擊

教會網站上會提供兒童主日崇拜資源,資源將每週更新。請點擊

4. 每週與牧者祈禱和分享時間,將於3月23日的星期開始通過Zoom網上會議工具。祈禱會時間及 Zoom ID 如下:

週二



晚上7時30分

週三



晚上7時30分

週四



早上10時30分

週五



早上10時30分

語言堂

Zoom ID

國語

905-305-6468

粵語

905-305-6467

英語及青年

416-299-8420



5. 網上奉獻 Tithe.ly 已經推出,詳情請參考附上的指示。請安裝應用程式到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並學習行於主日敬拜時,將奉獻帶到主面前。Tithe.ly應用程式是暫時唯一奉獻的方發,請勿用郵寄或親自到教會遞交奉獻。
本週將收集一個特別奉獻,為萬錦市食物銀行送上祝福。如想參與,請使用 Tithe.ly 應用程式,並在輸入金額後選擇  “Give to: Other   給:其他”

6. 關顧:教牧團隊將會使用一個聯絡系統,用以組織及聯絡在此期間需要幫助的個人/家庭。請直接與牧者聯絡,或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305-6467 或發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

證道弟兄姊妹們,作為教會,我們被呼召為要憐恤、關懷和愛有需要的人。 讓我們停下來,想一想在這些日子中,我們又如何活出教會領袖和基督徒的樣式?Andy Stanley 用以下的話鼓勵我們:「世界已改變了…但我們的使命沒變—激勵人們跟隨耶穌」。

讓我們無忘我們在地上作為教會,即使世界已改變了,但願神給我們新的視野及一顆新的心,尋找讓我們尋找更有創意和定意的方式來彼此關顧,服事我們周圍受傷害的、無助的和絕望的人。願我們在分享福音的同時也成為別人的祝福。證道弟兄姊妹們,請謹記,門徒導向是建立在人與人之間關係上—每一個人。

感謝您在這段時間裡的理解和耐心包容。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致電我們的辦公室:905-305-6467 或電郵 office@logosbaptist.org。 我們的同工會繼續查閱教會電郵及接聽電話錄音。 所有更新也將張貼在教會網站上www.logosbaptist.org。

  

與您們同行 ,

馬天佐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