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0年3月22日

禱告事項 2020年3月22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在「新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爆發蔓延的不明朗情況下,除了3月15日至4月5日舉行網上直播崇拜以外,教會建築物關閉,和所有教會活動都暫停了。 作為一個信仰的羣體,讓我們同心仰望、尋求神的旨意,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刻。願我們意識到,教會並不單是信徒崇拜的地方,更是一個實踐「門徒導向」的信仰羣體 。
  2. 2020年教會主題是:「去結果子」。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以至進到最後一個進程「去結果子」 。
  3. 為「教會年會」禱告,現因疫情影響,已推遲並暫定於6月21日舉行,求主掌管帶領「年會」能順利舉行 。
  4.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 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
  5.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
    a. 英語牧者
    b. 青年事工牧者 (粵語堂 / 國語堂)
  6. 請為各家長安排子女的春假活動禱告,因應疫情原故,家長必須留在家中照顧子女或需要在家上班,求主讓家長懂得善用各項活動,與子女一同歡渡家庭美好時光。

神國代禱 

  1. 請為所有本地及海外事奉的宣教士及支持他們的各機構禱告,在未來新的一年裡,求神讓他們拓展與裝備更多宣教的機會及人手 。
  2. 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實踐愛心關懷和付出,活出基督的愛。請為失業人士及家庭的需要禱告,在這疫情爆發中,更是雪上加霜,求主憐憫,幫助他們走出困境,在心靈和物質需要上得到解決!也為居住在老人中心的長者禱告,這個疫情使他們與家人及親友隔絕,更會導致心靈不安和焦慮,求主安慰長者的弱小心靈。
  3. 請為在受疫情影響的地區事奉的宣教士禱告,求主額外保護他們,免受感染,讓福音比疫症傳遞得更快、更遠!

粵語堂

  1. 請禱告記念在疫情中弟兄姊妹能夠以不同形式繼續彼此聯繫,在主裏成長。
  2. 請禱告記念團契導師的事奉,與團友同行,願主繼續使用他們。
  3. 請為教牧將要面對回流加國及新移民家庭的探討事工禱告
  4.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5. 請為預備在6月接受水禮的肢體禱告,求主堅定他們信靠神的心 。
  6. 為鍾伯文牧師三月底離任後的事工安排禱告,並求主保守帶領鍾牧師離任後的適應。
  7.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陳應聰 (Tony)、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 、黃劉珠清、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 、許美萍 (Virginia)母親余麗珍。

國語堂

  1. 由于疾情不斷擴大,教會聚會停止,我們的「屬靈操練」及「小組長培訓」都暫時停止。求主賜下智慧,也加添我們的信心,讓弟兄姊妹很快進入和適應“Zoom”這個網上視像聚會的平台,以致以上的課程可以在網上繼續進行。
  2. 求神特別保守長者的健康,在禁足期間更親近神 。
  3. 求神看顧身體軟弱的肢體,保守醫治:
    a. 請特別為傅景文弟兄禱告:求神彻底醫治他的疾病。感謝主,他的腹水逐漸減少,最近的CT掃描報告原有的肝、肺內的血栓消失,讚美神!
    b. 感謝主,盧爾健先生轉危為安,肺炎得到控制,各項化驗指標恢復正常。求主繼續保守,讓盧太太有好的精力體力陪伴照顧盧先生 ;
    c. 求神醫治晏立農弟兄的姐姐晏淑華,更賜她有柔軟的心,聽信福音,早日歸主。

英語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舉行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4月10日週五適逢復活節假期當晚沒有聚會 。
    b. 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4月10日週五適逢復活節假期當晚沒有聚會 。
    c.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4月11日週六晚有讚美及禱告聚會 。
  3. 教會雖然因疫情影響而停止聚會,但願團契小組可以繼續茁壯成長。
  4.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為兒童部需求老師來禱告,求神提供新的主日學老師,領袖,前台接待和幫手 。
  2. 「為我祈禱」活動從今天開始,願神幫助孩子們去選擇三位導師、老師、父母為他們禱告。祈求神通過我們的祈禱改變孩子的生命。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