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奉献

“Remember this: Whoever sows sparingly will also reap sparingly, and whoever sows generously will also reap generously.  Each of you should give what you have decided in your heart to give, not reluctantly or under compulsion, for God loves a cheerful giver.”

2 Corinthians 9:6-7

电子转帐(e-Transfer)

在电子转帐的讯息栏中,请以一行排列方式输入

姓名– 奉献编号– 献金选择

例如
Damien Chan – C777 – 20 General Fund – 20 Mission*
*姓名和奉献编号不是真实的,和金额一样仅用于说明。
讯息栏中可能不允许使用特别符号,例如$,/,<>等以及转换新一行。请按照银行的指示进行。

姓名(必填)你奉献帐户所使用的名称。

奉献编号(必填)是教会提供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给奉献教会,或你不知道/忘记了奉献编号,请在使用Interac电子转账前,先与办公室联络。查询电话905-305-6467,并留下口讯;或电邮至office@logosbaptist.org

奉献款项(必填)必须清楚写出如何分配于各献金[常费/差传/建堂/其他],否则我们会将全数拨作「常费」。

讯息(必填)如果没有提供姓名和奉献编号,我们将没有足够资料将你的奉献输入到你的奉献帐户中,因此亦无法在你的报税收据中包括该金额。如果您忽略讯息一栏,则你的奉献将被拨作零碎奉献处理。
由于大多数银行建议不要在讯息栏中输入个人资料,因此提供你的奉献编号,将有助于我们处理你的奉献。
请不要输入你的地址和电话号码,但务必确保所输入的奉献编号是正确的。

确定所有讯息正确输入后,包括电子转账电邮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 ,按Send Money。 

邮寄支票

将表格及支票邮寄至
133 Old Kennedy Road, Markham, Ontario L3R 0L5

亲身递交

弟兄姊妹可以逢周一及周二,在办公时间内 (早上10:00至下午4:00),亲临教会递交奉献。但必须遵守教会的检疫程序,如填写检疫问卷、体温测试、访客进出记录。

使用Tithe.ly

点击下面的链接,您将离开证道浸信会(美丽径堂)网站,并被连接到第三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