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2年10月30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週主日崇拜

講員: 馬英傑牧師

經文: 加拉太書 2章

聖餐紀念

將於11月6日(下主日)舉行,請弟兄姊妹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預備心靈,虔守聖餐。

國語堂消息

1.《國語同工會議》將於10月30日(下主日) 下午2:00網上舉行。

2.主日學清息

a.國語堂於上午10:30實體主日學,請弟兄姐妹崇拜結束后移步至樓下教室;具體安排如下:

課  程

講   員

教室

zoom ID

馬可福音

楊 帆傳道

B12

416 299 8420

b.潘榆玲傳道帶領的洗禮班於崇拜后在教會B10上課。請預備受洗的朋友留時間参加。

c.歡迎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留步至樓下B05,讓我們多一些機會彼此熟悉。

差傳部消

《2023年差傳預算信心認獻》最後今天
明年本堂於聯堂差傳預算目標為 $71,603.07,本堂本地差傳預算目標為 $58,250,合共$129,853.07,信心認獻於今天及10月30日連續兩個星期進行,填寫信心認獻咭後,請自行保存作為日後奉獻之用。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兒童部消息

1.《兒童部大會議》

在11月13日(主日)下午1:00 舉行,歡迎所有老師和家長參加,提供午餐,時間在下午12:30。

如要參加請在11月6日前通知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或馬金驊姊妹 (Connie Ma)。

2.《兒童部現正招募以下職位》

  1. 前台接待員 (早上9:00及11:00)
  2. 圖書館管理員

若你想在兒童部事奉,請聯繫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或馬金驊姊妹 (Connie Ma) 。

財政部消息

《2022年9月份奉獻報告》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750名兒童,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方法如下:

a.領取聖誕禮物鞋盒,自行預備當中的禮物 (另加每盒運費$10)

b.透過團契訂購已預備裝有禮物的鞋盒,每個$30 (包運費)

領取及預訂鞋盒日期: 最後今天

收集鞋盒日期: 10月16日–11月6日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特別奉獻》教會將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也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特別奉獻今天最後

a.如使用「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GJ」

b.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本會將會發給奉獻收條。如在收集奉獻限期之後收到此特別奉獻,將撥作教會常費之用。*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社區關懷

1.《聖誕禮物包行動》

a.今年教會與萬錦食物銀行攜手合作,為萬錦市社區有需要的家庭預備 400 個聖誕禮物包,讓他們在寒冬亦感受到愛和溫暖。萬錦食物銀行將會準備所有的食物,而我們會提供人手幫助。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以下工作,在這節日一起為我們的鄰居服務。

  • 禮物包裝和處理 (12月12日週一至12月15日週四)
  • 電話大使 (致電歡迎各家庭並提醒他們領取禮物包)
  • 派送大使 (派送禮物包給特定的家庭)

有興趣參與的弟兄姊妹請電郵至 community@logosbaptist.org,或與社區關懷理事聯絡。

b. 登記註冊義工招募

代表教會在萬錦食物銀行為有需要人仕登記領取聖誕禮物包手續。每時段限定人數不可超過3人。

日期:11月1日至 11月29日

星期二:下午5:00 – 晚上8:00

星期四:下午12:00 – 下午2:30

星期六:早上8:00 – 早上11:00

弟兄姊妹可在指定日期或以2至3人組別參與,報名詳情將於下週公報,請預留時間。

其他:

1.《冬令時間》請於本週末 (11月5日) 晚上就寢前將時鐘撥慢一小時,敬請留意

2.《同工消息

由今年 11 月開始,教會管理員譚寬國弟兄 (Thomas Tam) 將會從全職管理員職位轉為部份時間同工

《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 親身遞交奉獻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