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禱告事項2022年10月16日

國語堂禱告事項2022年10月16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

  1. 上帝在我們裡面並透過我們工作!在我們接近年終的時候,求主繼續給我們機會活出神的使命,讓我們能盡心盡力地愛神、愛人,並建立門徒。
  2. 願神繼續給我們在這個屬靈家庭有更深的歸屬感,並更投入我們屬靈的大家庭。願我們繼續尋找新的方式去給予、參與事奉、去愛、和支持神托付證道的使命。
  3. 我們為新的事工可以恢復實體聚會感到興奮 (童軍、英文班、課後活動、查經班、小組),並且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事奉。願神賜給我們異象、喜樂和力量去事奉,拓展神的國度。
  4. 為未來新執事會各候選執事的委身禱告,並為 2023 年教會理事會和領袖的成立禱告。
  5. 為大學生禱告,許多大學生都是首次離開家人出埠讀書,求主幫助他們適應新的校園生活。為他們有堅固的信心、榮耀神的生活、和有智慧的抉擇禱告。

神國代禱

  1. 為教會繼續得著機會去祝福我們的社區禱告。
    a. 為善普施聖誔禮物鞋盒行動及包裝工作禱告
    b.繼續為課後活動事工、義工和學生的招募。盼望兒童可以與證道大家庭的聯繫而得著祝福。
    c.為移民事工的福音機會及聯繫禱告。
  2. 為那些受到俄羅斯(Russia)入侵烏克蘭(Ukraine)而流離失所的人禱告。為兩地的和平、醫治和悲傷的人們禱告。
  3. 為10月21-23日舉行的聯堂差傳培靈會及差傳年會禱告,求主讓我們受到激勵,為大會講員,各宣教士代表,及弟兄姊妹踴躍參與禱告。
  4. 求主保護我們在遵循與 COVID-19 相關的省府指示及措施時,祈求政府有智慧採取最好的方法和政策。
  5. 在今年裡讓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為世界帶來盼望的信息。
    a.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及面對物價上漲和通脹的掙扎禱告。
    b.為要面對不斷加增的生活壓力的人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身心的健康。

    c.繼續為原住民社區的復和及治癒禱告
    d.為受到颱風 Fiona 及 Ian 吹襲的大西洋省份的重建工作禱告。
  6. 祈求主引導市政選舉選出有智慧的領袖。

粵語堂

  1. 為粵語堂教牧及理事禱告,願神賜給他們智慧及喜樂的心來事奉祂。
  2. 求神帶領證道在各行業的服務業群體的福音工作。求神興起有負担的主内弟兄姊妹,與牧者一同投入這事奉中。
  3. 為粵語堂下半年的牧養方向禱告,盼望重建弟兄姊妹合而為一及建立關係禱告。
  4. 為新一季的主日學禱告,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有一個積極尋求真理的心。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

    葉池麗桃、曾余美、劉蘇少杭、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金李秀華、黃劉珠清、李劉淑玲 (Winnie)、馬關志卿 (Steve Ma的母親)、 甄結球。

國語堂

  1. 應德治弟兄(Terry)的父親應君芳先生離世,求主安慰家人。
  2. 為重開後來到的新朋友禱告:讓他們能夠留在教會,感受到神家的溫暖。
  3.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求神使用教會的領袖們,成為愛的榜樣,做一個使人成為門徒的門徒。
  4.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馬耀光弟兄、赫鳳姊妹等等。
  5. 為准備受洗的慕道班朋友禱告,成員名單:彭麗萍、梁藝宸、張霞、張莉莉、朱小梅。求主保守幫助,讓他們能夠認識主耶稣、信靠福音!
  6. 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之移民辦理已經得到通知接受體檢。感謝主的保守,求主繼續幫助帶領,使她們能早日成功移民加拿大。
  7.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為英語堂肢體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加每週三晚上8:00舉行的網上祈禱會禱告。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求主讓他們的靈命能在團契中増長:

    a.Katalyst 中學生團契:10月21日「Logos Joint Mission Conference Youth Night」,祈求藉此差傳培靈會,讓我們明白蒙恩得救,是要完成為主傳福音的召命。
    b.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 為新小組禱告,盼望可以向新朋友分享福音,并能堅固我們的信仰。
    c.Philia初中學生團契:10月22日「Bible Study Night」,祈求藉查考撒母耳記上11章,從大衛的生命歷程,使我們靈命增長。

兒童事工

  1. 為老師培訓課程禱告,願神藉著這次培訓招募和裝備更多弟兄姊妹事奉兒童事工。
  2. 為10月16日核心教師會議禱告,願上帝帶領我們規劃,幫助孩子學習。
  3. 為11月12日SLB和Philia一起包聖誕鞋盒禱告, 願上帝幫助孩子們向有需要的人表達愛和分享。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