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10月9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馬太福音21:1-11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點擊」參加

 

敬拜生活

1. 《粵語堂戶外崇拜》

今天舉行戶外崇拜,並於早上10:00 – 11:00 設有咖啡及小點招待,崇拜後請弟兄姊妹留步享用燒烤午餐 (自由奉獻)。

2.《粵語堂詩班 – 招募詩班員》

現正招募詩班員及司琴,歡迎本會會友,有心志在聖樂事奉的弟兄姊妹參加。練習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8:00-9:00。詳情請與余陳珮詩理事 (Priscilla Chan) 聯絡。

3.《使用手機聆聽粵語堂崇拜》

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可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肢體生活

《團契領袖工作坊》

將於10月11日(週二)及10月20日(週四),晚上8:00-9:00在網上 Zoom 舉行工作坊,目的是介紹教會的門徒理念,重溫基要真理、浸禮班、核心價值及門徒導向培育的進程。歡迎團契導師及職員參加其中一晚的工作坊,報名請聯絡吳瓊頌牧師 (Rev. KC Ng)。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
每主日早上12:00舉行,每週由不同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請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社區關懷

1.《戶外遠足郊遊》

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一起參加戶外遠足活動,欣賞楓葉和一起午餐。

報名請聯絡吳瓊頌牧師。

日期:10月10日 (明天)

時間:早上10:00

地點:Eldred King Woodlands
(Whitchurch – Stouffville, ON)

2.《課後活動義工招募》

課後活動經已展開。我們仍然在招募願意委身基督的弟兄姊妹,樂意與孩子們一起參與課後活動,及與團隊一起分享聖經故事和手工藝、協助籌備、計劃及帶領各項活動。

詳情請向Joanne Cheung 或教牧同工查詢。電郵:afterschool@logosbaptist.org

財務部消息

2022年9月份奉獻報告》

差傳部

1.《2022 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將於10月21 – 22日舉行差傳培靈會及差傳年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及禱告支持。詳情請查閱今天程序表附頁。

主題:傳情、傳心、傳意

講員:忻晉宇牧師

日期及時間詳情:

10月21日 (週五)
晚上7:30 網上 Zoom 舉行 請「點擊」參加
Meeting ID: 864 3817 7164
Passcode: 042043

10月22日 (週六)
差傳年會(AGM):晚上7:00
差傳培靈會:晚上7:30
晚上7:30 實體/網上YouTube 同步   請「點擊」參加


2.《兒童聯合差傳》

邀請JK至Gr. 6 學生及家庭參加。

日期:10月22日(週六)

地點:兒童中心 (實體聚會)

a. 時問:早上10:00 – 下午2:00

    講員:Regie Wang (SIM海外宣教士)

    ** 設有午餐供應       

b. 時間:晚上7:00

    講員:Victoria Bissell (非洲肯亞宣教士)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750名兒童, 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方法如下:

a. 領取聖誕禮物鞋盒,自行預備當中的禮物 (另加每盒運費$10)

b. 透過團契訂購已預先裝有禮物的鞋盒,每個$30 (包運費)

領取及預訂鞋盒日期: 10月2日 – 30日

收集鞋盒日期: 10月16日 – 11月6日

詳情請查閱今天程序表附頁,或教會網頁。

2.《特別奉獻》

教會將於10月9日至10月30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

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a. 如使用「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GJ」

b. 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本會將會發給奉獻收條。如在收集奉獻限期之後收到此特別奉獻,將撥作教會常費之用。**

其他消息

1.《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根據安省政府指引,決定於 9月18日起所有聚會無須使用口罩,弟兄姊妹可按個人需要自行選擇,並請尊重他人的決定

2.《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已重開團契及小組實體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查詢請聯絡教會辦公室。

3.《教牧同工及教會辦公室消息》

a. 10月10日 (週一) 為「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假期,教會辦公室休息一天。

b. 教牧及同工將於 10月11日(週二) 為「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假期補假,於10月12 (週三) 恢復上班。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

會外消息

《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