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2年9月25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週主日崇拜

講員:Rev. Scott Bissell

經文: 馬太福音 9:9-13

國語堂會議

國語同工會議將於今天晚上 8:00網上舉行

聖餐紀念

將於10月2日(下主日)舉行,請弟兄姊妹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預備心靈,虔守聖餐。

主日學消息

1.國語堂於上午10:30實體主日學,請弟兄姐妹崇拜結束后移步至樓下教室;具體安排如下:

課  程

講   員

教室

zoom ID

馬可福音

楊 帆傳道

B12

416 299 8420

2.潘榆玲傳道帶領的洗禮班今天崇拜后在教會B10上課。請预備受洗的朋友留時間参加

3.轉會課程: 請已經提交轉會申請的弟兄姐妹,於今天崇拜結束后,移步至樓下B10 參加一堂轉會課程。

4.歡迎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留步至樓下B05,讓我們多一些機會彼此熟悉。

社區關懷

課後活動義工招募

感謝神,課後活動經已展開。我們仍然在招募願意委身基督的弟兄姊妹,樂意與孩子們一起參與課後活動,及與團隊一起分享聖經故事和手工藝、協助籌備、計劃及帶領各項活動。

詳情請向Joanne Cheung (afterschool@logosbaptist.org) 或教牧同工查詢。 

兒童事工消息

《兒童部學生資料更新》:兒童部正在更新兒童資料 ,從今天開始,JK到Gr.6的孩童家長請到兒童中心登記。

詳情請聯繫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馬金驊姊妹(Connie Ma)。

青少年事工消息》

《青少年事工諮詢會》

將於10月2日 (主日)下午12:30–2:00 舉行諮詢會,分享青少年事工,讓家長有機會認識各導師,彼此交流及探討。並有午餐款待,歡迎家長參加。查詢詳情請聯絡黃千信傳道或 Rev. Scott Bissell 青少年事工消息。

財政部消息

《2022年8月份奉獻報告》

 

差傳部消息

1.《2022 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將於10月21-23日舉行差傳培靈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及禱告支持。

主題:傳情、傳心、傳意

講員:忻晉宇牧師

日期及時間詳情:

10月21日(週五)晚上7:30網上舉行

10月22日(週六)晚上7:30實體/網上同步

2.《2022 兒童聯合差傳》

邀請JK至Gr. 6 學生及家庭參加。

日期:10月22日(週六)

地點:兒童中心 (實體聚會)

時間:a.早上10:00 – 下午2:00

講員:Regie Wang

       (SIM海外宣教士)

    ** 設有午餐供應       

b.時間:晚上7:00

    講員:Victoria Bissell

                  (非洲肯亞宣教士)

其他:

1.《教會新冠疫情措施》

教會根據省政府指引,決定於9月18日起,所有聚會無須使用口罩,弟兄姊妹可按個人需要自行選擇,并請尊重他人的決定。

2.《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查詢詳情請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305-6467 或電郵 office@logosbaptist.org

《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 親身遞交奉獻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