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禱告事項 2022年9月11日

粵語堂禱告事項 2022年9月11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1.  

神家代禱

  1. 上帝在我們裡面並透過我們工作!求祂繼續給我們機會去建立門徒、愛人、愛神。
  2. 願神繼續給我們在這個屬靈家庭有更深的歸屬感,並更投入我們屬靈的大家庭。願我們繼續尋找新的方式去給予、參與事奉、去愛、和支持證道的使命。
  3. 我們為新開展的事工感到興奮,弟兄姊妹積極參與。願神賜給他們異象、喜樂和力量去事奉。
  4. 為今天舉行的「會友會」通過接納聘請新粵語事工傳道,及通過最後第三讀「教會憲章 / 附例」擬議修訂。為我們的會友樂意參與這個過程禱告。
  5. 為組建新執事會,及物色明年的執事人選禱告。 此外,我們為 2023 年教會理事會和領袖的成立禱告。
  6. 請為學生們在新學年的準備和適應禱告。
  7. 為9月開始與我們一起同工的英語堂實習傳道 Tim Phan 禱告。

神國代禱

  1. 為教會來臨一連串的活動禱告,求主藉活動祝福我們的社區。
    a. 為教會 9月13日的課後活動事工的開展工作、義工和學生的招募禱告。祈求在我們推廣這事工時,鄰舍有正面的回應。為新加入的同工張頌恩姊妹(Joanne Cheung) 感恩。
    b. 為教會今個夏季所舉行的各項活動的跟進和聯繫禱告。
    c. 為在秋季時份我們可以繼續尋找機會去祝福我們的社區禱告。
  2. 繼續為俄羅斯 (Russia) 侵襲烏克蘭 (Ukraine) 禱告。
  3. 讓我們繼續禱告記念在鄰近及遠方的宣教士、事工夥伴、及「證道聯堂差傳」的宣教活動。我們祈求神額外保守他們平安和健康,賜他們新的使命。
    a. 感謝神杜枝生牧師和師母已平安抵達柬埔寨宣教工埸,為他們開展事工禱告。
    b. 繼續為為李偉明師母置換右髋關節手術後的康復禱告。
    c. 為即將於十月舉行的差傳年會禱告。
  4. 在我們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求主憐憫,與最近受疫情影響的人同在。
  5. 在今年裡讓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為世界帶來盼望的信息。
    a. 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及面對物價上漲和通脹的掙扎禱告。
    b. 為要面對不斷加增的生活壓力的人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身心的健康。
    c. 繼續為原住民社區的復和及治癒禱告。
    d.為在沙省 (Saskatchewan) 發生的持刀襲擊事件造成嚴重死傷禱告,願神在這個艱難時期安慰受害者的家人和親友。
    e. 為巴基斯坦 (Pakistan) 水災禱告,求主安慰及記念災後重建的工作。

粵語堂

  1. 為粵語堂教牧及理事禱告,願神賜給他們智慧及喜樂的心來事奉祂。
  2. 求神帶領證道在各行業的服務業群體的福音工作。求神興起有負担的主内弟兄姊妹,與牧者一同投入這事奉中。
  3. 為粵語堂下半年的牧養方向禱告,盼望重建弟兄姊妹合而為一及建立關係禱告。
  4. 為聘請粵語堂新同工加入教牧團隊禱告,求主引領。
  5. 為新一季的主日學禱告,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有一個積極尋求真理的心。
  6.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
    葉池麗桃、曾余美、劉蘇少杭、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金李秀華、黃劉珠清、李劉淑玲 (Winnie)、馬關志卿 (Steve Ma 的母親)、甄結球。

國語堂

  1. 為重開後來到的新朋友禱告:讓他們能夠留在教會,感受到神家的溫暖。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求神使用教會的領袖們,成為愛的榜樣,做一個使人成為門徒的門徒。
  3.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馬耀光弟兄、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應君芳先生(Terry弟兄的父親)、赫鳳姊妹等等。
  4. 為準備受洗的慕道朋友禱告,成員名單:彭麗萍、梁藝宸、張霞、張莉莉、朱小梅、劉麗嫦。求主保守幫助,讓他們能夠認識主耶稣、信靠福音!
  5. 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之移民辦理已經得到通知接受體檢。感謝主的保守,求主繼續幫助帶領,使她們能早日成功移民加拿大。
  6.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為英語堂肢體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加每週三晚上8:00舉行的網上祈禱會禱告。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求主讓他們的靈命能在團契中増長: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9月16日「EM Worship and Prayer Night」,盼望藉此機會可以作為英文堂大家庭,一起聚集,同心敬拜。
    b. Refresh成人及青年團契:9月16日「EM Worship and Prayer Night」,盼望藉此機會可以作為英文堂大家庭,一起聚集,同心敬拜。並禱告記念將開始的新團契小組。
    c.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9月24日「Bible Study Night」,盼望能從撒母耳記上16章的經文,像大衛一樣,因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得著激勵。

兒童事工

  1. 為老師培訓課程禱告,願神藉著這次培訓招募和裝備更多弟兄姊妹事奉兒童事工。
  2. 我們已選好教學課程,為老師可以有更多教學資源,和學生們能喜歡新課程禱告。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