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8月21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使徒行傳 2:43-47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點擊」參加

 

敬拜生活

1.《粵語堂戶外崇拜》

將於8月28日(下主日) 舉行戶外崇拜,於當天早上10:00 – 11:00 設有咖啡及小點招待,崇拜後請留步一同享用燒烤午餐。

現徵求弟兄姊妹分享生命的故事,在你的屬靈生命裡曾否遇上以下的境況,盼望你可以在當天崇拜中與我們分享,請與教牧聯絡。

a. 在教會群體中的經歷,包括與弟兄姊妹的關係建立,彼此生命同行。

b. 上帝突破你的界限,讓你離開你的安樂窩,擴闊了你的眼界。

c. 在過去六個月裡,上帝如何帶領你成長學習的故事。

2.《使用手機聆聽崇拜》

粵語堂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若需要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
每主日早上12:00舉行,每週由不同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請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社區關懷

1.《免費社區電影夜 + 戶外燒烤會

多謝弟兄姊妹的參與,讓上週的社區電影夜和戶外燒烤會圓滿結束。盼望可藉日後更多活動,繼續祝福我們的社區。

2.《課後活動事工義工招募》

誠意邀請有興趣引導兒童成長及認識主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課後活動事工的團隊!事奉範圍包括籌備及帶領各項活動。

詳情請向Joanne Cheung 或教牧同工查詢。電郵:joannec.cheung@gmail.com

 

圖書文字部

圖書館現招募義務圖書管理員,每主日由早上10:30-10:45; 及下午12:15-12:30兩個時段協助圖書館的工作。有興趣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請與馮志遠理事 (Ronnie Fong) 或教牧聯絡。

財務部消息

《2022年7月份奉獻報告》

財政收支概覽》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年會中派發。

英語堂及青少年事工消息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由今天起於早上9:30 – 10:30 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聯合崇拜。

Gr 9以上及成人 – 在B12室及網上進行

Gr 6 至 Gr 8 – 網上進行

兒童事工消息

兒童部將於9月11日至11月27日上午10:15-11:00舉辦「老師培訓課程」,誠邀對兒童事工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參加。詳情及查詢請聯絡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 或馬金驊姊妹 (Connie Ma)。

行政會務

《會友諮詢會》
將於828下午 2:00 – 4:00 透過網上Zoom舉行視像會議,議程如下:

a. 介紹粵語堂教牧候選人 譚家麟牧師 (Rev. Amos Tam)

b. 事工及行政事務報告

其他消息

1.《溫馨提示》
鑒於近日在教會停車場發生汽車爆竊事件,請弟兄姊妹停泊車輛在教會停車場時,不要把貴重物品留在車內,務必把汽車門窗鎖好,以免賊人有機可乘。

2.《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仍然實施在室內需使用口罩

3.《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經已重開實體聚會,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

查詢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

電話:905-305-6467 或

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4.《肢體消息》
會友黎永健弟兄 (Jacky Lai)與陳穎珩姊妹 (Jacqueline Chan) 將於8月27日在本會舉行婚禮,願主賜福一對新人。

5.《教牧及同工消息》

a. 馬天佐牧師 (Rev. George Mah) 今天早上在士嘉堡華人浸信會主日崇拜證道。

b. 黃千信傳道 (Pastor Mike Wong) 今天早上在美城華人浸信會主日崇拜證道。

c. 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Hung) 將於8月23-26日休假,於8月27日(週六)上班。

d. 歡迎 Tim Phan 弟兄將於9月7日起成為教會英語事工實習傳道,為完成他的神學碩士課程 (MDiv) 。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

會外消息

《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