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8月14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腓立比書 2:1-11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點擊」參加

 

敬拜生活

1.《粵語堂戶外崇拜》

將於8月28日(主日) 舉行戶外崇拜,現徵求弟兄姊妹分享生命的故事,在你的屬靈生命裡曾否遇上以下的境況,盼望你可以在當天崇拜中與我們分享,請與教牧聯絡。

a. 在教會群體中的經歷,包括與弟兄姊妹的關係建立,彼此生命同行。

b. 上帝突破你的界限,讓你離開你的安樂窩,擴闊了你的眼界。

c. 在過去六個月裡,上帝如何帶領你成長學習的故事。

2.《40週年紀念相簿相片編印

敎會40週年紀念相簿已贈送與各參與者。若曾返教會拍照而想編印不同尺寸者、請以下列方法:今天截止

  1. 以電郵聯絡myphoto@logosbaptist.org 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
  2. 致電敎會辦公室905-305-6467。

各式相片尺寸的價目表可向辦公室同工索取。

3.《使用手機聆聽崇拜》
粵語堂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若需要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
每主日早上12:00舉行,每週由不同弟兄姊妹分享生命見證,請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
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社區關懷

1.《免費社區電影夜 + 戶外燒烤會

教會將於 8 月19及20日 (週五及週六) 下午5:00 舉行「戶外燒烤會」,並於晚上7:00 在教會副堂 (室內運動場) 舉行免費社區電影夜,在週五將會放映勵志電影「Wonder」及週六放映和路迪士尼動畫「Encanto」,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及鄰居來觀賞電影,透過此活動彼此聯繫關心。

室內場地座位人數有限,必須預訂門票,請聯絡各堂的「社區關懷」理事 Raymond Tam、Martin Li、Jason Yip。

門票可於以下時段到教會領取

8月14日(今天) 早上10:00 – 下午1:00

8月15日及16日(週一及週二) 晚上 6:00 – 9:00 。

查詢詳情請參閱程序表表附頁底瀏覽教會網頁。

2.《課後活動事工義工招募》
誠意邀請有興趣引導兒童成長及認識主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課後活動事工的團隊!事奉範圍包括籌備及帶領各項活動。

詳情請向Joanne Cheung 或教牧同工查詢。電郵:joannec.cheung@gmail.com

圖書文字部

圖書館現招募義務圖書管理員,每主日由早上10:30-10:45; 及下午12:15-12:30兩個時段協助圖書館的工作。有興趣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請與馮志遠理事 (Ronnie Fong) 或教牧聯絡。

財務部消息

《2022年7月份奉獻報告》

英語堂及青少年事工消息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由今天起於早上9:30 – 10:30 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聯合崇拜。

Gr 9以上及成人 – 在B12室及網上進行

Gr 6 至 Gr 8 – 網上進行

證道暑期日營 2022

我們為今年有一個充實的暑期日營和長者夏日繽紛營感恩。並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義工的參與及勞苦。

行政會務

1.《共同事工委會特別會議》
今天下午 2:00 – 4:00 舉行網上視像會議,目的是會見應聘粵語事工牧者,請各教牧、執事及各堂理事出席。

2.《會友諮詢會》
將於828下午 2:00 – 4:00 透過網上Zoom舉行視像會議,議程如下:

a. 介紹粵語堂教牧候選人 譚家麟牧師 (Rev. Amos Tam)

b. 事工及行政事務報告

其他消息

1.《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仍然實施在室內需使用口罩

2.《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經已重開實體聚會,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

查詢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

電話:905-305-6467 或

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3.《同工消息》

歡迎張頌欣姊妹 (Joanne Cheung) 於8月1日上任,受聘為課後活動統籌 (Coordinator – After School Program)。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

會外消息

《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