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2年7月24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週主日崇拜

講員:楊帆傳道

經文:馬太福音 18:21-35

40週年紀念相簿相片編印

敎會40週年紀念相簿已贈送與各參與者。若曾返教會拍照而想編印不同尺寸者、請於7月31日前用以下方法:

1.以電郵傳遞:myphoto@logosbaptist.org

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

2.致電敎會辦公室 905-305-6467.

各式相片尺寸的價目表可向辦公室同工索取。

國語堂會議

《國語同工會》將於7月31日(下主日)下午 2:00網上舉行,請同工准時參加。

主日學消息

1.國語堂於上午10:30恢復實體主日學(同步提供zoom link),請弟兄姐妹崇拜結束后移步至樓下教室;具體安排如下:

課  程

講  員

教室

zoom ID

約書亞記

曾德賢弟兄

B08

416 299 8420

跟隨主的腳蹤行

趙舜民牧師

B05

215 026 2502

2.潘榆玲傳道帶領的洗禮班暂停,請大家繼續留在B10學習耶穌生平

3.歡迎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留步至樓下B12,讓我們多一些機會彼此熟悉。

《行政會務》

《會友諮詢會》於今天下午下午 2:00至4:00 舉行網上Zoom視像會議,我們將會對有關「執事會架構 / 職能檢討」的章程修正案進行二讀。

英語堂及青少年事工消息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於早上9:30 – 10:30 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聯合崇拜。

Gr 9以上及成人–在B12室及網上進行

Gr 6 至 Gr 8 – 網上進行

社區關懷

《社區賣物會 2022》

感謝主!感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及支持,是次「社區賣物會」活動合共收到 $1,640.15。

財政部消息
《2022年6月份奉獻報告》

其他:

1.《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仍然實施在室內需使用口罩

2.《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已重開實體聚會,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

查詢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3.《教牧消息》
恭賀 Rev. Scott Bissell 增添外孫女 Emilia,重7磅3安士,願神賜福新生嬰孩及家人。

《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 親身遞交奉獻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