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7月3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羅馬書 12:1-8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敬拜生活

《使用手機聆聽崇拜》
粵語堂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若需要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宣教佈道

1.《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本週題目:生命見證

負責人:Miranda

下週題目:生命見證

負責人:Angie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2.
《第133童軍旅團

我們現殷切需求童軍領袖,無需經驗。如果你年滿 18 歲,對兒童和青少年有愛心、有負擔事奉,並且喜歡戶外活動,這是你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將提供制服及培訓課程。

查詢詳情,請電郵至 scouts@logosbaptist.org

3.本堂支持的宣教士黎詠婷姊妹 (Wendy Lai) 與關海山弟兄(Keith Kwan)將於7月7日 (本週四) 重回 Tijuana 墨西哥宣教工場,求主保守他們路途平安,讓他們的服侍,能成為當地人們的祝福。

下厨樂 ~ 愛主又愛煮

fun in the Kitchen ~ Love Jesus Love Cooking
七月份特別聚會安排

7月7日(週四) 網上Zoom 聚會
晚上 8:00 至 9:30

7月23日(週六) 教會實體聚會
(必需報名參加, 並請致電教會查詢及報名)

主題:  各適其適
~ 分享個人喜愛菜式和食譜

歡迎主內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參加!

https://zoom.us/j/2123737341
Meeting ID: 212 373 7341
**無需密碼

社區關懷

《社區賣物會 2022》

1.我們將於7月16日(週六)早上9時至中午1時在教會停車場舉行賣物會。鼓勵弟兄姊妹以個人、家庭、團契或小組形式擺設攤位,有興趣者請聯絡社區關懷代表:譚顯耀理事(Raymond Tam)、李關武弟兄、 Jason Yip弟兄或電郵至community@logosbaptist.org。詳情請參考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社區行及派單張》
我們誠邀弟兄姊妹在7月10日(下主日)下午12:30共進午餐,之後一同為「社區賣物會」出隊在教會附近社區步行及派單張(約1小時)。

財務部消息

《2022年5月份奉獻報告》

 

英語堂及青少年事工消息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由今天起於早上9:30 – 10:30 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聯合崇拜。

Gr 9以上及成人 – 在B12室及網上進行

Gr 6 至 Gr 8 – 網上進行

其他消息

1.《過渡執事會消息》
a.教會現招聘「課後活動統籌」(Coordinator – After School Program),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
b.《2023年理事提名委員》
教會現開始接受2023年理事提名委員會各語言堂代表的提名。根據教會章程13.1.2.3.1.4,會友代表將會在理事提名委員會中佔兩個議席,有志在這崗位事奉的會友請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提交你的名字,截止日期為2022年7月17日

2.《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仍然實施在室內需使用口罩

3.《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經已重開實體聚會,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

查詢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

電話:905-305-6467 或

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4《肢體消息》
蔣麥禮儀姊妹( Mak ,Lai Yee)於6月25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已於7月2日(上週六)舉行,求主安慰其家人

5.《教牧消息》潘瑜玲傳道今天早上在多城播道會主日崇拜證道。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

會外消息

《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