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2022年7月3日

禱告事項2022年7月3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

  1. 當我們活出「愛神、愛人、建立門徒」的使命時,願我們更有計劃和意義、更具吸引力,彼此相愛,在社區中更親善接待鄰舍。
  2. 願神繼續給我們在這個屬靈家庭有更深的歸屬感,並更投入我們屬靈的大家庭。願我們繼續探索不同的途徑凝聚社區。
  3. 為7月「教會憲章 / 附例」擬議修訂的二讀禱告。
  4. 為教會事工職位的招聘事宜禱告,求主讓我們在申請者中尋求神的旨意。
  5. 為加拿大日長週末,讓我們與家人可共渡一個愉快的假期禱告。
  6. 為教會與離任的職員,可以達成關愛、公正及和平的調解禱告。

神國代禱

  1. 為教會來臨的一連串的活動禱告,求主藉活動祝福我們的社區。
    a.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在證道社區日祝福及接待我們的鄰舍,祈求可透過將要舉行的社區賣物會,與鄰舍的關係繼續增長。並為接下來的其他活動禱告,讓我們可以結出更多的果子
    b. 為證道十二位學生及領袖,在 Remix 城市宣教外展事工的體驗感恩。求主繼續讓學生們的信心和見證都徹底增長。
    c.為7月舉行的夏日暑期營的工作人員的籌備工作禱告。(Koinonia 及長者營) 。求主讓參加者在這暑期可以經歷神的愛。
    d.為教會 9月開始的課後活動事工一切招聘、預備和開展工作禱告。
  2. 繼續為烏克蘭 (Ukraine) 與及受俄羅斯 (Russia) 侵襲禱告
    a.盼望出現和平與復和。
    b.為當地的信徒禱告,願神賜給他們力量去關心和宣告神的同在
    c.為那些因這場衝突而流離失所,並正在尋求庇護、救濟和盼望的人禱告。

    d.為來到加拿大尋求安全的烏克蘭人禱告,求主讓我們有機會祝福他們。
    e.感謝神我們作為教會,能夠參與加拿大浸信會的事工,了解他們的觀點並給予關顧。
  3. 讓我們繼續禱告記念在鄰近及遠方的宣教士、事工夥伴、及「證道聯堂差傳」的宣教活動。我們祈求神額外保守他們平安和健康,賜他們新的使命。
  4. 在我們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
  5. 在今年裡讓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為世界帶來盼望的信息。
    a.為我們各城市的食物銀行面對食物供應短缺及供不應求的情況禱告。
    b.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及面對物價上漲和通脹的掙扎禱告。
    c.為世界的更新和希望祈禱。願我們這個破碎的世界知道神的憐憫和愛。
    d.繼續為原住民社區的復和及治癒禱告。
    e. 為得州(Texas)40多名移民家庭身亡事件禱告,求主憐憫,安慰死難者的家人。

粵語堂

  1. 為粵語堂教牧及理事禱告,願神賜給他們智慧及喜樂的心來事奉祂。
  2. 求神帶領證道在各行業的服務業群體的福音工作。求神興起有負担的主内弟兄姊妹,與牧者一同投入這事奉中。
  3. 為粵語堂下半年的牧養方向禱告,盼望重建弟兄姊妹合而為一及建立關係禱告。
  4.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

    葉池麗桃、曾余美、劉蘇少杭、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金李秀華、黃劉珠清、李劉淑玲 (Winnie)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教會已經重開。求聖靈在弟兄姊妹心中工作,感動更多的人來到實體敬拜中。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林秀清姊妹、應君芳先生(Terry弟兄的父親))馬耀光弟兄、潘榆玲傳道、赫鳳姊妹等等。
  4. 為准備受洗的慕道班朋友禱告,成員名單:彭麗萍、梁藝宸、張霞、張莉莉、朱小梅。求主保守幫助,讓他們能夠認識主耶稣、信靠福音!
  5. 求主保守,讓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正在辦理的移民手續能順利進行,使她們能早日團圓,更藉着這次團聚能歸信基督。
  6.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為英語堂肢體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加每週三晚上8:00舉行的網上祈禱會禱告。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求主讓他們的靈命能在團契中増長:

    a.Katalyst 中學生團契:7月8日週五「Coffee House Prep」,為7月15日的”Coming Home” Coffee House作預備。
    b.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 7月8日週五「網上團契聚會」。
    c.Philia初中學生團契:7月9日週六「Bible Study Night」,盼望藉著查考約翰福音19章,反思耶穌在十架上受死。

  3. 繼續為六年級的學生們融入英語/青少大家庭禱告。
  4. 為我們的壘球隊Arise在7月9日的比賽禱告。求主讓他們繼續在團隊中成長,與別人分享信仰,並透過壘球運動榮耀神。為隊中仍未加入證道大家庭的成員禱告,求主讓他們能認識我們更多。

兒童事工

  1. 為7月9日兒童團契禱告,我們將會學習 “慷慨”,求神幫助我們通過學習,將慷慨實踐出來。
  2. 繼續為2年班學生禱告,願他們在團契生活中適應。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