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2年6月26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的實體及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週主日崇拜

講員:趙舜民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5:5

敬拜生活

1.《粵語堂浸禮》

恭賀林依昭弟兄 (Yi Zhao Lin)今天受洗,求主堅固新葡的信心,保守他們的靈命在主裡成長。

2.《聖餐紀念》將於7月3日(下主日)舉行,請弟兄姊妹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預備心靈,虔守聖餐。

主日學消息

1.國語堂已於上午10:30恢復實體主日學(同步提供zoom link),請弟兄姐妹崇拜結束后移步至樓下教室;具體安排如下:

課  程

講  員

教室

zoom No

約書亞記

曾德賢弟兄

B08

416 299 8420

跟隨主的腳蹤行

趙舜民牧師

B05

215 026 2502

2.潘瑜玲傳道帶領的洗禮班在B10實體上課;

3.歡迎新朋友在崇拜結束後,留步至樓下B12,讓我們多一些機會彼此熟悉。

英語堂及青少年事工消息

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於早上9:30 – 10:30 舉行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聯合崇拜。

Gr 9以上及成人–在B12室及網上進行

Gr 6 至 Gr 8 – 網上進行

行政會務

《會友諮詢會》

今天下午 2:00 – 4:00 舉行網上Zoom視像會議,我們將會對有關「執事會架構 / 職能檢討」的章程修正案進行一讀。會議連結及新章程部分的內容請瀏覽教會網頁,鼓勵會友在出席會議前細閱章程內容。

宣教佈道

《第133童軍旅團》

我們現殷切需求童軍領袖,無需經驗。如果你年滿18歲,對兒童和青少年有愛心、有負擔事奉,並且喜歡戶外活動,這是你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將提供制服及培訓課程。查詢詳情,請電郵至 scouts@logosbaptist.org

社區關懷

《社區賣物會 2022》

1.我們將於7月16日(週六)早上9時至中午1時在教會停車場舉行賣物會。鼓勵弟兄姊妹以個人、家庭、團契或小組形式擺設攤位,有興趣者請聯絡社區關懷代表:譚顯耀理事(Raymond Tam)、李關武弟兄、 Jayson Yip弟兄或電郵至community@logosbaptist.org。更多詳情將於下周公佈。 

2.《社區派單張》
我們誠邀弟兄姊妹在7月10日(主日)崇拜後共進午餐,之後一同為「社區賣物會」出隊在教會附近社區派單張。

財政部消息
《2022年5月份奉獻報告》

其他:

1.圖書文字部》教會圖書館已於 B03室重新開放,開放時間為主日上午10:15am – 10:45am 及     下午 12:15pm – 12:30pm

2.過渡執事會消息

教會現招聘「課後活動統籌」(Coordinator-After School Program),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

3.《教會新冠疫情措施更新》

教會仍然實施在室內需使用口罩

4.《教會重開實體聚會》

教會已重開實體聚會,團契及小組可以在教會舉行活動和聚會。預訂房間請透過團契職員或部門理事申請。

查詢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5.《教牧、同工及教會辦公室消息》

a.杜枝生牧師的母親在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杜牧師、師母及家屬並賜下平安。

b.馬天佐牧師及黃千信傳道將於6月28日-7月2日帶領學生及成青參加 Remix 城市宣教。

c.7月1日(週五)為加拿大國慶日假期,教牧及同工,並教會辦公室將會放假一天。

d.吳瓊頌牧師將於7月1日至3日在滑鐵盧大學,出席多倫多華人浸信會聯合團契退修會。

e.將於7月2日至9日休假,於7月10日(主日)恢復上班。

證道暑期活動 Summer Camp 2022

暑期活動由2022711日至812日舉行,共五個星期兩個實體暑期活動經已額滿,有興趣報名的家長可以登記在「輪候名單」內。

1.Children Track(JK – Gr.3 學生)

下載報名表格「點擊或聯絡吳麗蘭傳道 (Pastor Angelina)。

2.Leadership Track(Gr.4 – Gr.8 學生)

下載報名表格「點擊或聯絡黃千信傳道 (Pastor Mike)。

現招募暑期活動義工 (適合學生社區服務時數)查詢詳情,可瀏覽教會網頁 https://logosbaptist.ca/events/koinonia/ 

《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 親身遞交奉獻

請清楚填寫奉獻號碼、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

首次奉獻者,請留下聯絡資料及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