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2年6月12日

禱告事項 2022年6月12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為教會踏入42週年禱告,願我們以證道的異象和使命為中心,願我們更有計劃和意義、更具吸引力,以及聚焦在社區關顧和外展事工,使我們繼續活出「更新」的主題,成為高舉天父的大家庭。
  2. 當教會再次恢復實體事工時,願神繼續賜予我們在這個屬靈家庭有更深層的歸屬感,願我們繼續一同彼此珍惜,團契相交,關懷社區。
  3. 為各項事工職位招聘禱告:粵語堂主領牧師、粵語堂青年及家庭牧者、網站及媒體經理、課後活動統籌。
  4. 為即將舉行的「教會憲章 / 附例」擬議修訂的一讀禱告。
  5. 為即將舉行的「CBOQ 大會」禱告,因著我們作為一個教會大家庭聚集在一起,以識別神對我們在未來的旨意。
  6. 為6月25日週六舉行的家長聚會禱告。
  7. 為本主日的熱狗午餐及社區派單張活動禱告。

神國代禱

  1. 為教會來臨一連串的活動禱告,求主藉活動祝福我們的社區。
    a. 為6月18日證道社區日禱告,盼望藉此機會向我們的鄰舍展示,他們在教會是被關懷和接納的
    b.為夏暑期營的工作人員訓練及籌備禱告。(Koinonia 及長者營)。
    c. 為學生們參與 6月底的 Remix 城市宣教外展事工體驗禱告,求主讓學生們的信心增長,並為主作見證。 
    d. 為教會9月開始的課後活動事工一切招聘、預備和開展工作禱告。
  2. 繼續為烏克蘭 (Ukraine) 與及受俄羅斯 (Russia) 侵襲禱告。
    a. 盼望出現和平與復和
    b. 為當地的信徒禱告,願神賜給他們力量去關心和宣告神的同在。
    c. 為那些因這場衝突而流離失所,並正在尋求庇護、救濟和盼望的人禱告。
  3. 讓我們繼續禱告記念在鄰近及遠方的宣教士、事工夥伴、及「證道聯堂差傳」的宣教活動。我們祈求神額外保守他們平安和健康,賜他們新的使命。
  4. 在我們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
  5. 在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為世界帶來盼望的信息時,求主賜下同心合一的靈。
    a. 為我們各城市的食物銀行面對食物供應短缺及供不應求的情況禱告。
    b. 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經濟影響,及物價上漲和通脹帶來的擔憂和影響禱告。
    c. 為世界的更新和希望祈禱。願我們這個破碎的世界知道神的憐憫和愛。
    d. 為新一届的省議員禱告,求主繼續帶領新任的省領袖
    e. 為美國得薩斯州受學校槍擊事件影響的人祈禱,願神安慰有需要的人。

粵語堂

  1. 為粵語堂教牧及理事禱告,願神賜給他們智慧及喜樂的心來事奉祂。
  2. 求神帶領證道在各行業的服務業群體的福音工作。求神興起有負担的主内弟兄姊妹,與牧者一同投入這事奉中。
  3. 為粵語堂下半年的牧養方向禱告,盼望重建弟兄姊妹合而為一及建立關係禱告。
  4. 為新一期主日學禱告,求主帶領主日學老師及同學們專心學習。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
    葉池麗桃、曾余美、劉蘇少杭、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黃劉珠清、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金李秀華、李劉淑玲 (Winnie)。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教會已經重開。求聖靈在弟兄姊妹心中工作,感動更多的人來到實體敬拜中。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馬耀光弟兄、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林秀清姊妹、應君芳先生(Terry弟兄的父親) 、潘榆玲傳道等等。
  4. 為慕道班的成員禱告,成員名單:彭丽麗萍、梁藝宸、張霞、張莉莉、朱小梅。求主保守幫助,讓他們能夠認識主耶稣、信靠福音!
  5. 求主保守,讓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正在辦理的移民手續能順利進行,使她們能早日團圓,更藉着這次團聚能歸信基督。
  6.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為英語堂肢體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加每週三晚上8:00舉行的網上祈禱會禱告。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求主讓他們的靈命能在團契中増長:
    a. Katalyst中學生團契: 6月17日週五「Arts and Crafts Night」,盼望在學期終結時,可藉此聚會讓他們身心可以輕鬆及更新。
    b.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6月17日週五「網上團契聚會」。
    c. Philia初中學生團契:6月25日週六「Grade 8 Graduation Night」,藉此機會慶祝 8年級的學生們,順利過渡加入Katalyst中學生團契。
  3. 繼續為六年級的學生們融入英語/青少大家庭禱告。
  4. 為我們的壘球隊Arise來臨的比賽禱告。求主讓他們繼續在團隊中成長,與別人分享信仰,並透過壘球運動榮耀神。為隊中仍未加入證道大家庭的成員禱告,求主讓他們能認識我們更多。
     

兒童事工

  1. 為兒童禱告,感謝神我們 6年班的學生已經從兒童部畢業,願神祝福他們在YM的新旅程。
  2. 為2年級的學生祈禱,因為他們將從六月開始加入Sonlight Bundles。祈求順利過渡。願上帝幫助他們適應新的團契生活。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