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2年1月30日

熱誠歡迎

恭祝大家新年蒙福,主恩滿溢,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馬太福音 4:5-11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敬拜生活

1.《聖餐紀念》
將於2月6日(下主日) 舉行,請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預備心靈,虔守聖餐。

2.《主日崇拜安排》
教會將於2月13日(主日) 早上11:00 重開實體崇拜,並在同一時段網上直播。

3.《四月復活節浸禮》
凡有意參加 4月復活節浸禮的弟兄姊妹,請與教牧聯絡。

4.《使用手機聆聽崇拜》
粵語堂網上直播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弟兄姊妹若需要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5.《讀經計劃》
請使用流動應用程式點擊下載 「爾道自建 」靈修資料。請「點擊」或瀏覽教會網頁的連結。

肢體生活

《團契領袖會議》

日期:2月13日(主日)

時間:下午2:30 – 4:00

在網上Zoom舉行視像會議,請各團契導師及職員按時出席。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週題目:影音見證

負責人:Miranda

下週題目:轉眼成空

負責人:蕭健民執事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社區關懷

1.《下厨樂 ~ 愛主又愛煮》

二月份網上zoom 聚會:

2月3日(週四) 晚上 8:00 至 9:30

2月5日(週六) 下午 3:00 至 4:30

主題:食用油

「下㕑樂」 網上聚會目的是提供一個公共平台,讓對美食和烹調有興趣的人仕,彼此分享交流,希望大家食得健康,煮的快樂。

歡迎主內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參加!

https://zoom.us/j/2123737341

Meeting ID: 212 373 7341 (無需密碼)

2.《新移民事工》

教會於1月23日開始接受登記,派發年糕予新移民,讓我們可以繼續接觸和關心他們。詳情請聯絡教牧,或電郵 newimmigrant@logosbaptist.org

財務部消息

1.《奉獻安排》在暫停實體聚會期間,將會暫停「親身遞交」奉獻方式,鼓勵弟兄姊妹儘量使用「Interac 電子轉帳」或「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2.《2021 年奉獻報告》
2021 年奉獻報告已經上載到教會網頁供弟兄姊妹參考,奉獻報告是按奉獻編號排序。奉獻報稅收據將於 2 月7 日列印,查詢請與教會辦公室聯絡。

A. 電話查詢:請致電 905-305-6467 內線「0」,請留下口訊,包括你的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查詢事項。

B. 電郵查詢:請電郵至 2021taxreceipt@logosbaptist.org

  • 查詢「奉獻編號」:請在電郵標題注明「奉獻編號」(Subject: Offering Number)
  • 查詢「奉獻記錄」:請在電郵標題注明「2021 奉獻查詢」(Subject: 2021 Offering Inquiry)

    請提供你的奉獻編號、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及查詢事項。

C. 2021年奉獻報稅收據的派發安排將容後公佈。

3. 《2021年12月份奉獻報告》

4. 《財政收支概覽》

2021年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本財務摘要於4月、7月、10月和1月按季發佈,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年會中派發。

其他消息

1. 證道浸信會聯同安省衛生廳合辦一日流動疫苗站服務。

GO-VAXX流動疫苗巴士將於25(週六)早上9:00至下午5:00停泊於教會停車場,為弟兄姊妹及社區人士進行疫苗注射。

請於24(週五)早上8:00或以後,到以下網站

 https://covid-19.ontario.ca/book-vaccine

或致電安省疫苗登記中心

(1-833-943-3900) 進行預先登記。

詳情請參閱推介單張,並請與你的朋友及鄰舍分享。

2. 《義工招募

有興趣參與當天流動疫苗站作歡迎 / 接待的義工,請電郵至volunteer@logosbaptist.org 與蕭健民執事聯絡。

3.《肢體消息》

我們尊敬的朱羅錦裳執事 (Deaconess Patty Chu) 於1月15日(週六)在溫哥華安息主懷,感謝朱執事在教會歷年的忠心事奉,我們致以最深切的悼念,求主安慰保守其家人。

安息禮拜詳情如下:

日期: 1月31(週一)

時間:
家人及親友憑弔:早上9:00
安息禮拜(直播):早上9:15 開始
安息禮拜(現場):早上9:30 正

地點:高山殯儀館 (萬錦堂)
Highland Funeral Home (Markham Chapel)
(10 Cachet Woods Court, Markham L6C 3G1)

因著疫情,如欲現場出席安息禮拜者,請在網上登記,以便知道出席人數和安排。「點擊」鏈結,或致電何小姐 (Lesley Ho) (647) 234-8469 請她代辦。

網上直播連結: http://www.livememorialservices.com/Home/ServiceDetail/19560

《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5

會外消息

1.《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

2.《2022 加東華人基督徒冬令會》由世界華福加拿大聯區協辦,將於2022年2月11至13日(週五至週日) 在線上舉行,主題:「顛覆傳統的信仰」(在讀約伯記的旅程中被神更新),講員: 何俊華牧師,費用全免,自由奉獻,敬請報名: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