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2022年1月23日

禱告事項2022年1月23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感謝神讓我們踏上新的一年,為我們的計劃和更有意義、更具吸引力,以及社區關顧的活動禱告,願我們繼續活出「更新」的主題。
  2. 祈求我們可以善用網上的聯繫,無論在教會或社區的鄰舍,我們都有一顆與人建立更多關係,更加親近的心禱告。
  3. 為我們可以有機會再次相聚並保守我們得著平安禱告,
  4. 為我們的領袖禱告,願神賜予他們智慧、力量和勇氣在未來不明朗的前境導航。
  5. 為各部門新任理事感恩,願神賜給他們智慧及喜樂的心來事奉祂。
  6. 為「執事會架構 / 職能檢討委員會」繼續進行的執事會架構及職能重整工作禱告
  7. 我們為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工程進入最終階段及檢測禱告,求神保守各項工程可以盡快完成,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加親善的教會。
  8. 朱羅錦裳執事於上週六安息主懷,請為朱執事的家人禱告,在這悲傷時刻求神親自安慰。
  9. 為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慶祝農曆新年感恩,祈求我們可以藉這大好機會與家人聯繫。

神國代禱

  1. 當我們竭力成為一個更加親善及融和的教會,求聖靈興起弟兄姊妹一顆熱誠接待的心,讓我們有機會聯繫及接觸新朋友、鄰居,並從香港/各地移民來加拿大的家庭。
  2. 在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禱告記念在遠方的宣教士和事工夥伴。我們感謝他們為神的國度積極參與及推動差傳事工,求神額外保守他們平安和健康,賜他們新的使命。
  3. 請禱告記念黎穎婷姊妹及關海山弟兄的身體健康,與及為他們在 Tijuana, 墨西哥宣教工場的安全,與當地人的聯繫及宣教工作禱告。
  4. 為呂偉清牧師及他的家人在巴拿馬宣教工場禱告,記念呂牧師在當地神學院及教會的工作。
  5. 為李偉明牧師在香港推動和裝備對宣教工作有負擔的人士禱告。
  6. 在我們繼續面對 COVID-19 疫情的過程中,祈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
    a.為加國及世界各地受到嚴峻疫情及新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禱告。
    b.為那些受到嚴峻疫情影響的家庭、學生、老師及學校職員禱告,他們將要面對學校重新復課的適應和挑戰。
    c.為所有前線及專業醫護人員,為受到感染需要尋求醫治,及等候醫療測試的人禱告。為醫院和其他醫療機構禱告,因為需要接受深切治療的病人不斷增加。
    d.請繼續為疫苗研發及分配接種禱告。
  7. 在今年裏,求主讓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盼望,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a.為我們各城市的食物銀行在新年期間面對食物供應短缺及供不應求的情況禱告,求主讓我們有關懷和奉獻的心。
    b.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經濟影響,及不斷出現的裁員情況響禱告。
    c.請繼續為原住民社區的和解與復康過程禱告,求神讓我們繼續以一顆願意學習、聆聽及行動的心,支持糾正過去的錯誤。
    d.在我們踏入新的一年之際,為世界的更新和希望祈禱。願我們這個破碎的世界知道神的憐憫和愛。
    e.為面臨政治動蕩的哈薩克斯坦 (Kazakhstan)禱告。
    f.為湯加 (Tonga) 火山爆發及海嘯所造成的嚴重災難禱告,為各拯救隊及救援工作禱告。

粵語堂

1.為2022年粵語堂新理事禱告,盼望有更多新成員加入理事會事奉
2.求神帶領證道在各行業的服務業群體的福音工作。求神興起有負担的主内弟兄姊妹,與牧者一同投入這事奉中。
3.為粵語堂的按齡牧養禱告,盼望達到培育更多門徒的目標。
4.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劉蘇少杭、李偉明師母、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李丘舜堅 (李聖康 Richard的母親)、鄧保明 (Cassidy)、金李秀華、黃劉珠清、李劉淑玲 (Winnie)。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石貴平弟兄、林秀清姊妹、應君芳先生(Terry弟兄的父親)、林盧麗筠姊妹(Yolanda姊妹的媽媽)等等。
  4. 求主保守,讓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正在辦理的移民手續能順利進行,使她們能早日團圓,更藉着這次團聚能歸信基督。
  5.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為英語堂肢體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加每週三晚上8:00舉行的網上祈禱會禱告。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求主讓他們的靈命能在團契中増長。
    a.Katalyst 中學生團契:1月28日週五「Chinese New Years Small Group night」並禱告記念他們正準備終期考試。
    b.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1月28日週五沒有團契聚會,求主讓他們有一個寧靜的週末。
    c.Philia 初中學生團契:2月12日週六「Love in Action Night」,祈求藉此聚會讓學生們實踐愛人如己及學習關懷周遭的人。
  3. 請為2022年開始在教會事奉的英語堂各部門新理事禱告。
  4. 請繼續為患病及身體軟弱的人禱告,並關心那些容易感染病毒的祖父母及家人。
  5. 為孤立無援和在困境中掙扎的人,並為那些因工作和在家學習而感到壓力的人禱告。

兒童事工

  1. 為主日學禱告,為老師可以有智慧去編排課程,為兒童更親近神禱告。
  2. 為所有在兒童事工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我們懇求主保守他們,讓他們有信心繼續事奉證道家庭。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