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難成的事

沒有難成的事

全文

由於疫情嚴重,教會聚會由實體轉為網上視像進行。要幫助長者團契使用新科技,真是一個難度極高的挑戰!但她們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更努力事奉。

團友平均年齡80多歲,她們要學習操作每一步驟,真是不容易掌握,應該如何指導她們使用呢?再加上限聚令不能上門,只能透過電話講解,更是難上加難,一連串的疑慮湧上心頭。

感謝丈夫的鼓勵,他說只要盡心盡力就足夠,不要計較得失,神明白我們的需要,並察看人的心思,祂必成就!我又想起神的話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我將疑慮交託神,相信一切事情由祂掌管。於是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拿起電話聯絡長者,用心地教導。沒想到她們的學習能力比我想像的快,即使遇到挫折但不放棄,仍繼續嘗試。直至團友成功進入視像會議,當中所得的喜樂,使我更有力量事奉。

  感謝神!希伯崙團契首次參加視像會議超過80人,更是超出預期,願一切榮耀歸主!阿們。

Leona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