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

恩典之路

全文

健康真的不是必然,一個不明來歷的病,令我不知所措!原來倚靠神,才會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數月前我忙著買單車,腹部突然劇痛,以為只是食錯東西。直至翌日疼痛不止,最終前往急症室求醫,並要留院。

翌日醫生告知我腹中可能有腫瘤,要做多個測試才能確定,那一刻我如墮入人生的谷底。留院首兩天要注射嗎啡止痛,身心靈極為疲累。

我卻反省過往的罪,求神饒恕,願意真正的改變。我更體會到人生短暫,健康不是必然!

留院四天好像住了一個月,每天我戴著口罩在病房範圍走動,那時看到很多行動不便的長者,因疫情而沒有人探望,我的情況比他們好得多,真的感謝神!。

在散步時,神藉着詩歌《恩典之路》,在腦裏不斷播出:「一步又一步祂令我走義路」。

因著弟兄姊妹的禱告和支持,我能夠安然度過這段日子。這次的經歷,讓我感受到這份真愛,在此多謝教會所有代禱的肢體!

目前醫生初步判斷應該不是腫瘤,為此要感謝神!即使未來要再檢查找出病因,每天我繼續仰望神,尋求祂的心意!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34:8

Gary Chung

註:作者要求使用讚美之泉的《恩典之路》作為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