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2021年12月26日

禱告事項2021年12月26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感謝神在 2021 年的供應和保護。願神繼續給我們機會與人分享主耶穌基督的愛和希望。
  2. 來年,祈求我們有機會平安相聚,並祈求無論在教會或社區,我們都有一顆與人建立更多關係的心禱告。
  3. 我們為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工程進入最終檢測階段感恩。為未完成和延期的工程項目禱告。求神保守各項工程可以如期完成,讓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更加親善的教會。
  4. 為今天接受浸禮的林秀清姊妹禱告,也為那些仍在考慮受浸的人禱告。
  5. 邁向2021年底,盼望更多人參加12月29日的「年終感恩祈禱會」,願我們一同守望、感恩,數算神的祝福。
  6. 當我們面對著各種不同形式的挑戰和不明朗的一年。 願我們繼續仰望耶穌基督的盼望,求主施恩加力,帶領我們渡過。
  7. 為我們可以藉聖誕佳節與家人及親友聯繫,在安全的環境中相聚禱告。

神國代禱

  1. 當我們完成 2021 年並進入 2022 年時,讓我們禱告記念在遠方的宣教士和事工夥伴。我們感謝他們為神的國度積極參與及推動差傳事工,求神額外保守他們平安和健康,賜給他們新的使命。
  2. 當我們竭力成為一個更加親善及融和的教會,求聖靈興起弟兄姊妹一顆熱誠接待的心,讓我們有機會聯繫及接觸新朋友,鄰居,並從香港及各地移民來加拿大的家庭。
  3. 在我們繼續面對 COVID-19 疫情的過程中,祈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
    a.為加國及世界各地受到嚴峻疫情及新變種病毒「Omicron」侵襲禱告。
    b.為那些受到感染的人及正面對著衝擊的家庭,並為將於聖誕節期間出外旅遊及探訪的人仕禱告。
    c.為疫苗繼續研發及分配接種禱告。
    d.祈求我們能夠在疫情不斷變更的限制和指引當中,仍然立定方向。
  4. 在聖誕節期間,求主讓我們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盼望,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a.為我們各城市的食物銀行在冬季期間面對食物供應短缺及供不應求的情況禱告,求主讓我們有關懷和奉獻的心。
    b.為菲律賓受到超級颱風吹襲,造成嚴重傷亡和破壞禱告,求主憐憫並讓當地居民儘快重建家園。
    c.為原住民社區的和解與復康過程禱告,求神讓我們有一顆顧念他們的心。
    d.為各國的政局動盪禱告

粵語堂
1.為粵語堂教牧同工及理事們落實 2021年所訂下來的方向及計劃禱告。

2.為2022年粵語堂新理事禱告,盼望有更多新成員加入理事會事奉。

3.為新一期主日學禱告,求主帶領主日學老師及同學們專心學習。

4.為粵語堂的按齡牧養禱告,盼望達到培育更多門徒的目標。

5.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劉蘇少杭、李偉明師母、李黃笑群、Jeremy Shum、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李丘舜堅 (李聖康 Richard的母親)、鄧保明 (Cassidy)、秦惠雯 (Cecilia)、金李秀華、梁雁娟、黃劉珠清、李劉淑玲 (Winnie)。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林麗玉姊妹、林雅萍姊妹(Amy)、傅景文弟兄、盧爾健先生、Emmanuel Li、高坪仙姊妹、石貴平弟兄、王阿姨的兒媳林秀清女士、應君芳先生(Terry弟兄的父親)、林盧麗筠姊妹(Yolanda姊妹的媽媽)等等。
  4. 求主保守,讓蔣思京姊妹(Peggy Jiang)的媽媽和妹妹正在辦理的移民手續能順利進行,使她們能早日團圓,更藉着這次團聚能歸信基督。
  5. 請為林秀清女士在今天接受浸禮禱告,求主堅固姊妹的信心。
  6. 為小組的建立禱告,求主保守已經參加了的肢體有火熱的心,投入小組聚會;並感動更多弟兄姐妹積極參與小組,投入肢體生活。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感謝上帝為我們新學期的主日學提供了足夠的老師,幫助我們的孩子在學習中體驗上帝。
  2.  
  3. 請繼續為患病及身體軟弱的人禱告,並關心那些容易感染病毒的祖父母及家人。
  4. 為那些孤立無援和在困境中掙扎的人,並為那些因工作和在家學習而感到壓力的人禱告。

兒童事工

  1. 為主日學禱告,感恩一直事奉的弟兄姊妹,求神幫助我們在新一期的主日學找到足夠的老師加力。
  2. 為兒童聖誕聚會禱告,願主帶領孩子們一起慶祝耶穌的誕辰,和別人分享這份喜悅。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