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1年12月19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西 2:6-7

證道40週年堂慶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敬拜生活

1.《聖誕慶祝

《12月25日聖誕慶祝崇拜安排》

主題:盼望來了! Hope Is Here!

粵語堂 – 早上11:00 教會禮堂及網上舉行

英語堂 – 早上11:00 教會副堂及網上舉行

國語堂 – 晚上8:00 透過 YouTube 舉行,點撃

或使用以下二維碼

兒童(JK-Grade 6) – 早上11:00 教會交誼廳及網上舉行,登記及查詢請「點擊

2.《聖誕節浸禮》將於12月26日 (主日) 舉行國語堂浸禮,歡迎弟兄姊妹及親友一同網上參加,同證神恩。受浸芳名:林秀清姊妹。

《聖誕特別奉獻》

教會於本主日至12月26收取聖誕節特別奉獻,捐予「教會慈惠基金」幫助需要援助的弟兄姊妹

請支持的弟兄姊妹按照以下安排奉獻。

1.可親身遞交或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請在奉獻封上「其他」一欄寫下「BF」。

2.如使用「Tithe.ly」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在「Other」註明:「BF」

國語同工會將於12月26日(下主日)下午2:30舉行,請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迎新聚會
感謝神,重開主日實體敬拜以來,陸續有新朋友來到教會。為與新朋友彼此認識,請新朋友於崇拜後留步,往B05B室參加歡迎新朋友聚會,由潘榆玲傳道負責。

主日學消息
上午11:00-12:00「創世記」
講員:楊帆弟兄
(Zoom ID 2150262502)

下午1:00-2:00於12月26日開始新課程「利未記」
講員:趙舜民牧師
(Zoom ID 4162998420

社區關懷

《聖誕禮物包行動》

我們非常感恩今年可以與萬錦食物銀行攜手合作,透過「聖誕禮物包」和「玩具捐贈」接觸我們的社區家庭,讓他們在寒冬得到愛和溫暖。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和參與。

兒童部消息

兒童事工將於 2022 年重啟實體聚會。詳情將於明年初公佈。查詢請電郵至 lbcchildren@logosbaptist.org

財政部消息
1.
《2021年11月份奉獻報告》

2.《2021年奉獻》今年的奉獻截數日期為12月31日(週五)下午1:00,若肢體希望將奉獻納入2021年報稅收據內,請參照以下指示和安排奉獻。否則奉獻會納入2022年報稅單內。

a.「郵寄支票」奉獻

為確保奉獻能在截數日期之前寄達教會,建議在12月20日(週一)前把奉獻寄出。
b.
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請在1224(週五)前轉帳。

c.「Interac 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請在1230(週四)之前轉帳。

d.「親身遞交」奉獻

截數日期為1231(週五)下午1:00

3.《2021年支出申報》請各部門部長及事工負責人,於2022年1月9日前將2021年度未申報的支出款項單據交與教會財政部。

注意:團契零用支出申報不在此限期內。

4.奉獻報告是按奉獻編號排序,如需要查詢奉獻編號,請電郵至offering.inquiry@logosbaptist.org

電郵標題請注明奉獻查詢(Subject:Offering inquiry),並請提供你的姓名及查詢事項。

其他

1.《過渡執事會消息》

a.執事會通過邀請杜枝生牧師,由2022年一月起,成為本堂顧問牧師。杜牧師曾任本堂主任牧師三年半。感謝杜牧師願意繼續為本堂前路提供指導及意見。

b.執事會通過邀請胡廣綸牧師,由2022年一月起,成為本堂義務牧師。胡牧師多年來熱心於飲食及服務業福音工作。成為本堂牧者後,胡牧師將繼續服待此界別,並其他服待機會。胡牧師現時所帶領的「新生命服務業福音團契」亦成為本堂服待社區事工的一部分。

c.基於健康及個人原因,王志鵬傳道將由2022年一月起轉職為部份時間同工

d.「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更新」
教會各主要出入口經已恢復正常運作,各堂實體崇拜可以使用各個出入口進出,唯裝修工程最後階段仍在進行,請勿進入工程範圍,會眾進出教會建築物時,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2.《教會重啟》

a.由 2021年12月起,教會內的聚會人數限制將會放寬。我們鼓勵團契和小組盡量使用教會設施舉行實體聚會。詳情請參閱附件。預訂房間請聯繫我們的辦公室。

b.請「點撃」填寫及提交已更新的體崇拜登記表或使用以下的二維碼(一個家庭或個體可填寫一張表格)。

:

3.《教牧、同工及教會辦公室消息

a.教牧及同工將分別於12月27及28日(週一及週二)為聖誕節假期補假,於12月29日(週三)恢復上班。

b.教會辦公室於12月27及28日(週一及週二)休息兩天。

4.《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