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1年11月7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列王記上 17:1,18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上週末的「秋季同樂日」經已完滿舉行,感謝弟兄姊妹參與。

《長青團契》將於11月12日(周五) 上午 10:30至下午12:30網上舉行,請弟兄姊妹積極参與。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500名兒童, 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參與方式:

個人親自包裝預備鞋盒 (每盒禮物價值約$20,再另加$10運費)

索取聖誕鞋盒及標籤方法
a在教會領取 (10月13日- 11月10日)

– 主日崇拜後

– 週一及週三下午1:00–5:00

b. 使用自己的鞋盒

收集裝有禮物的聖誕鞋盒方法

a交回教會(10月17日- 11月14日)

  – 主日崇拜後

   – 週一及週三下午1:00–5:00

 截止收集鞋盒日期為1114 (主日)
查詢請電郵至 lbc.occ.shoebox@gmail.com

b. 交回善普施聖誕鞋盒收集中心

查看地址及辦公時間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samaritanspurse.ca/drop-off-locations

注意:可把$10運費放在鞋盒內或在網上支付。

社區關懷

1.《聖誕禮物包行動》
a.今年教會與萬錦食物銀行攜手合作,為萬錦市社區有需要的家庭預備300個聖誕禮物包,讓他們在寒冬亦感受到愛和溫暖。萬錦食物銀行將會準備所有的食物,而教會將提供人手協助。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以下工作,在這節日一起為我們的鄰居服務。

  • 禮物包裝和處理:12月13日(週一)及15日(週三)
  • 電話大使 :致電歡迎各家庭並提醒他們領取禮物包
  • 派送大使:派送禮物包給特定的家庭

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電郵致 community@logosbaptist.org,或與社區關懷理事聯絡

b.招募登記註冊義工

代表教會在萬錦食物銀行為有需要人仕登記領取聖誕禮物包手續。每時段限定人數不可超過3人。

日期:11月2日 至 11月30日

星期二:下午5:30 – 晚上7:30

星期四:下午12:00 – 下午2:00

星期六:早上8:30 – 早上10:30

登記報名,請「點擊」連結

若希望在指定日期或2至3人組別形式參與,請在報名表最下方 「Any other comments and/or questions?」註明。

3.玩具捐贈

  • -我們將捐贈一份玩具給有孩子的家庭,作為「聖誕禮包行動」的一部分。我們希望收集 300 份全新的玩具,每份大約$15 – $20。
  • 弟兄姊妹可於11月14日至12月5日期間,每主日崇拜把捐贈的玩具帶回教會。
  • 此外,我們也接受奉獻,請在奉獻封上「其他」一欄寫下「Hamper」 或「禮物包」。如使用網上奉獻,請在「Other」註明「Hamper」。

《過渡執事會消息》

1.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更新」
教會大堂裝修工程仍在進行,所有正門入口都不能使用。實體崇拜仍繼續舉行,並將使用後樓梯的緊急出口進出副堂和禮堂。會眾進出教會建築物時,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2.「會友大會

會友大會將於11月7日(主日) 下午2時至4時於網上 Zoom 舉行,選票將於下週初發佈。

議程如下:

(1). 選舉2022年教會新一屆理事

(2) 投票選出一個執事會、或兩個執事會架構,作為執事會架構重整的一部分

(3) 通過接納延長過渡執事會任期一年直至2022年底

(4) 確認各語言堂代表列席2022年過渡執事會
所有會議資料、投票方法及投票表格均可於教會網頁下載

投票方法安排:

(1)網上投票

  • 投票時間由下午2:00 開始至晚上10:00 截止。
  • 請預先下載投票表格及填妥、並寫上會友編號。
  • 投票表格必須填上姓名及簽署方為有效。
  • 網上投票電郵地址: vote@logosbaptist.org

(2).親身遞交選票

  • 投票表格可於117(主日) 索取。
  • 投票時間由下午2:00 開始至晚上10:00 截止。
  • 在教會正堂入口外面設有「無接觸投票站」,讓會友親臨教會投票,必須遵守社交距離。
  • 請預先下載及列印投票表格、填妥並寫上會友編號。
  • 投票表格必須填上姓名及簽署方為有效。

財務部消息
1.2021年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本財務摘要於4月、7月、10和1月按季發佈,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年會中派發。

2.《2021年9月份奉獻報告》


《會外消息》

《大多市國語培靈會》將於11月11-14日(週四至日)每晚 7:30 於網上及zoom 舉行,由董家驊牧師 (世界華福總干事) 主講『不能攔阻的福音』,另每晚7:00有聚會前祈禱會。

Zoom: 678 890 7777 (密碼:2021)
直播:trm.tcemf.org

其他

1.《教會第二階段重啟 (實體崇拜)》

a.請「點撃」填寫及提交已更新的體崇拜登記表或使用以下的二維碼(一個家庭或個體可填寫一張表格)。

b.《預約房間 (實體聚會) 》

請「點撃」此處提交預約房間申請,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2. 肢體消息

會友徐育林弟兄 (Benny Chui)於10月30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已於11月6日(上週六)舉行,求主安慰他的家人。

3.《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