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1年10月24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今天的實體 / 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約翰福音15:1-17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週三祈禱會。
詳情請向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

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教會將於10月31日(主日)下午4:00 – 6:00時舉行「秋季同樂日」,內容包括唱歌、遊戲、手工等,歡迎 JK 至 Gr.6 的兒童參加,註冊及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今天截止報名


2. 茁壯同行:40 週年紀念相簿
請把映像清晰之家庭照片以電郵傳送至
myphoto@logosbaptist.org,並提供以下資料:

照片中人之姓名 (依照片之次序) 、所屬語言堂會及聯絡電話。

截止提交照片日期延至:10月31日 (主日)

每個提交家庭照片之家庭,將於年底獲贈40週年紀念相簿一本。

敬拜生活

1.《粵語堂浸禮》將於12月12日舉行,凡有意參加浸禮的弟兄姊妹,請聯絡教牧。

2. 教粵語堂實體崇拜於早上11:00舉行,並在同一時段網上直播。弟兄姊妹若使用手機聆聽崇拜,請「點擊

3.《崇拜會後相交》請弟兄姊妹崇拜後留步,一起相交分享。

4.《讀經計劃》請使用流動應用程式點擊下載 2021年10月「爾道自建 」靈修資料。請「點擊」或瀏覽教會網頁的連結。

社區關懷

1.《粵語新移民事工招募同行者》
為了更有效率地協助粵語新移民盡快安頓在新環境,現鼓勵弟兄姊妹登記成為此事工的同行者,為他們提供一些實質的幫助,並將上帝給你的恩典與他人分享!請「點擊」登記
在需要時,我們會與你聯絡。如有查詢,請聯絡粵語堂教牧。

2.聖誕禮包行動》

今年教會與萬錦食物銀行攜手合作,為萬錦市社區有需要的家庭預備300個聖誕禮物包,讓他們在寒冬亦感受到愛和溫暖。萬錦食物銀行將會準備所有的食物,而我們會提供人手幫助。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以下工作,在這節日一起為我們的鄰居服務。

a. 12月13日(週一)及15日(週三) 的禮物包裝和處理

b. 電話大使 (致電歡迎各家庭並提醒他們領取禮物包)

c. 派送大使 (派送禮物包給特定的家庭)

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請電郵致 community@logosbaptist.org,或與社區關懷理事聯絡。

宣教佈道

1.《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本週題目:點樣被聖靈充滿

負責人:Miranda

下週題目:我們愛,因為神先愛

負責人:Michael Chan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2. 網上佈道會》

粵語堂將於11月27日星期六晚上8:00,舉辦「家在何方」網上金曲佈道會,有林志輝牧師主講福音信息,並有見證及金曲分享,請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財務部消息

1.《財政收支概覽》

2021年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2.《填寫個人奉獻資料》

為幫助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請弟兄姊妹使用各式奉獻時,務必在奉獻封上填寫金額,並提供清晰的個人資料 (英文姓名、奉獻編號、聯絡電話…等)。另如有任何個人資料需要更改,請通知教會辦公室。

3. 《2021年9月份奉獻報告》

兒童事工

兒童部將會參加11月6日舉行的多倫多兒童事工會議,時間由上午9:00至下午4:30,誠邀各老師、義工及家長一同參加。查詢詳情:https://logosbaptist.ca/announcements/announcements/

差傳部

《2022差傳預算信心認獻》

明年本堂於聯堂差傳預算目標為 $109,485,本堂本地差傳預算目標為 $62,250,合共$171,735,信心認獻於今天及10月31日連續兩個星期進行,填寫信心認獻咭後,請自行保存作為日後奉獻之用。

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500名兒童,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以下兩種參與方式:

第一種方式:個人親自包裝預備鞋盒

(每盒禮物價值約$20,再另加$10運費)

索取聖誕鞋盒及標籤方法

a. 在教會領取 (10月13日 – 11月10日)

– 星期日崇拜後

– 星期一及星期三下午1:00 – 5:00

b. 使用自己的鞋盒

第二種方式:經團契或小組收集獻金

收集一定金額後,交聖誕鞋盒預備小組代為統一安排包裝。

截止收集獻金日期:10月31日

請聯絡 Lydia Fung姊妹 lydia.f@gmail.com


收集裝有禮物的聖誕鞋盒方法

(每個鞋盒運費$10)

截止收集鞋盒日期:11月14日 (主日)

查詢請電郵至 lbc.occ.shoebox@gmail.com

a. 交回教會 (10月17日 – 11月14日)

– 星期日崇拜後

– 星期一及星期三下午1:00 – 5:00

b. 交回善普施聖誕鞋盒收集中心

查看地址及辦公時間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samaritanspurse.ca/drop-off-locations


2.《特別奉獻》教會將於10月10日至10月31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a. 如使用「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GJ」

b. 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其他消息

1.《過渡執事會消息》

a.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更新」

我們目前正進行大堂裝修工程,在接下來的兩至三週內,將鋪設新地磚,所有正門入口將無法進入。實體崇拜仍然會繼續舉行,並將使用副堂和禮堂後樓梯的緊急出口進出。請進出教會建築物時,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b.《會友大會》

會友大會將於11月7日(主日) 下午2:00 – 4:00 網上Zoom 舉行。

議程如下:

1) 選舉2022年教會新一屆理事。

2) 投票選出一個執事會、或兩個執事會架構,作為執事會架構重整的一部分。

3) 通過接納延長過渡執事會任期一年直至2022年底。

4) 確認各語言堂代表參予2022年過渡執事會。


2.《教會第二階段重啟》

a. 請「點撃」填寫「實體崇拜」登記表(最新版),或使用以下的二維碼,(一個家庭或個體可填寫一張表格)。

b. 請「點撃」填寫「實體聚會」預約房間申請表


3.《教會辦公時間》
 
辦公室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 (星期六休息)。教會仍然不會對外開放,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4.《肢體消息》

a. 會友陳慧卿姊妹 (Judy Chan) 的父親於1012日在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陳姊妹的家人。

b. 會友杜偉成弟兄 (Raymand To) 的母親於10月22日在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杜弟兄和他的家人。


5.
《教牧消息》趙舜民牧師的父親於10月19日在港安息主懷,趙牧師於10月23日 – 12月10日回港協助喪禮事宜,求主安慰趙牧師、師母和他們的家人。

6.《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c.「親身遞交」奉獻

d.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5

會外消息

1.《大多市粵語培靈會》將於11月4-7日(週四至日) 每晚 7:30 YouTube 網上實播,由蔡少琪牧師博士 (建道神學院院長) 主講突破亂世:有基督、有出路、有喜樂,另每晚7:00有會前祈禱會。詳情請「點擊

2.《會外推介 – 講座、課程及活動》請「點擊」連結,查看我們所推介的各類課程、講座及活動詳情。弟兄姊妹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參與,繼續在神的話語中追求並成長,活出基督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