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1年10月17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路加福音 10:25-37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教會將於10月31日(主日)下午4:00-6:00時於網上舉行「秋季同樂日」,內容包括唱歌、遊戲、手工等,歡迎 JK 至 Gr.6 的兒童參加,註冊及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截止報名日期: 1024(下主日)

2. 茁壯同行:40週年紀念相簿
請把映像清晰之家庭照片電郵傳送至 myphoto@logosbaptist.org,並提供以下資料:照片中人之姓名 (依照片之次序)、所屬語言堂會及聯絡電話。截止提交照片日期延至10月31日
每個提交家庭照片之家庭,將於年底獲贈40週年紀念相簿一本。

主日學消息

本主日開始,在國語主日崇拜時段,國語堂在教會提供實體兒童主日學,請有需要的家長與趙師母聯繫了解詳情。

差傳部

2021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大會主題:

「破碎世代中的宣教情 Get Ready For」

10月22日及23日 (週五及週六) 晚上舉行。

/ 粤語差傳培靈會(網上舉行)

週五 晚上 7:30 「在破碎世代中的教會」

週六 晚上 7:30 宣教年會AGM 及

培靈會 「在破碎世代中的使命」

講員:馮永樑牧師

點擊註冊

英語差傳培靈會(實體及網上舉行)

週五 晚上 8:00 「The New New Normal」

講員:Julia Bowering

兒童差傳培靈會(JK-Gr. 8) (網上舉行)

週六 晚上 7:30 「Live It Out Loud」

講員:Alyssa Esparaz

點撃參加。

Meeting ID: 844 2081 8109
Passcode: BearFruit

兒童新朋友必需註冊及填寫家長同意書。

註冊及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祝福500名兒童, 讓他們得著這永恆的禮物,請代禱及支持!

以下兩種參與方式:

(1)個人親自包裝預備鞋盒 (每盒禮物價值約$20,再另加$10運費)

索取聖誕鞋盒及標籤方法
a在教會領取 (10月13日- 11月10日)

– 主日崇拜後

– 週一及週三下午1:00–5:00

b. 使用自己的鞋盒
(2) 經團契或小組收集獻金,交聖誕鞋盒預備小組代為統一安排包裝。有意参與支持此行动(30元/盒)者,可聯絡趙師母。

截止收集獻金日期:1031

收集裝有禮物的聖誕鞋盒方法

a交回教會(10月17日- 11月14日)

  – 主日崇拜後

   – 週一及週三下午1:00–5:00

 截止收集鞋盒日期為1114 (主日)
查詢請電郵至 lbc.occ.shoebox@gmail.com

b. 交回善普施聖誕鞋盒收集中心

查看地址及辦公時間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samaritanspurse.ca/drop-off-locations

注意:可把$10運費放在鞋盒內或在網上支付。

2.《特別奉獻》教會將於10月10日至10月31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也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a. 如使用「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GJ」

b.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社區關懷

為了更有效率地協助粵語新移民盡快安頓在新環境,現鼓勵弟兄姊妹登記成為此事工的同行者,為他們提供一些實質的幫助,并將上帝給您的恩典與他人分享!有意參與者, 請點擊登記 。在需要時,我們會與您聯絡。如有查詢,請聯絡粵語堂教牧。

兒童事工部

兒童部將會參加11月6日舉行的多倫多兒童事工會議,時間由上午9:00至下午4:30,誠邀各老師、助教及家長一同參加。查詢詳情:https://logosbaptist.ca/announcements/announcements/

《過渡執事會消息》

1.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更新」

建築許可証已獲市政府批核,我們已為大堂裝修工程簽訂了承辦商,大堂裝修工程現已展開。影音設備升級工程亦正在進行中,已安裝了副堂的燈光系統、禮堂的揚聲器和舖設電線。感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和幫助。在接下來的8至10週內,由於正進行裝修工程,好些範圍將會封鎖,請進出教會建築物時,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2.「執事會架構/職能檢討委員會諮詢會」

將於10月17日(下主日)與各堂會弟兄姊妹分享及回應有關提問:

英語堂:下午1:003:00(網上及實體)

國語堂:下午3:005:00(網上)

財務部消息
1.《2021年9月份奉獻報告》


2.為了幫助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請弟兄姊妹在使用各式奉獻時,務必提供清晰的個人資料 (英文姓名、奉獻編號、聯絡電話…等)。另如有任何個人資料需要更改,請通知教會辦公室。

其他

1.《教會第二階段重啟 (實體崇拜)》

a.請「點撃」填寫及提交已更新的體崇拜登記表或使用以下的二維碼(一個家庭或個體可填寫一張表格)。

b.《預約房間 (實體聚會) 》

請「點撃」此處提交預約房間申請,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2.《教會辦公時間》

辦公室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 (周六休息)。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3.教牧消息》
李惠容傳道將於10月19-20日休假,於10月21日(週四)恢復上班。

4.《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