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1年10月03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詩篇65、帖前5:18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
教會將於10月31日舉行「秋季同樂日」,註冊及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 茁壯同行:40週年紀念相簿
a.現增加兩個拍照日期:10月3日及10日,由早上10:00–11:00及下午12:00 -1:00,弟兄姊妹可於崇拜後到交誼廳B12室拍攝家庭照,無需預約 。
b.以電郵傳送家庭照片方式:請把映像清晰之家庭照片電郵傳送至 myphoto@logosbaptist.org,並提供以下資料:照片中人之姓名 (依照片之次序)、所屬語言堂會及聯絡電話。截止提交照片日期延至10月31日
每個提交家庭照片之家庭,將於年底獲贈40週年紀念相簿一本。

《長青團契》將於10月8日(周五)上午 10:30至下午12:30網上舉行。

靈命培育

1.10月3日(本主日)開始,由曾德賢弟兄帶領下午1:00的主日學,內容為《民數記》。上午11:00由潘榆玲傳道帶領的《使徒行傳》繼續。

2. 10月10日(下主日)開始,在國語主日崇拜時段,國語堂在教會提供實體兒童主日學,請有需要的家長與趙師母聯繫了解詳情。

差傳部

2021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大會主題:

「破碎世代中的宣教情 Get Ready For」

10月22日及23日 (週五及週六) 晚上舉行。

/ 粤語差傳培靈會(網上舉行)

週五 晚上 7:30 「在破碎世代中的教會」

週六 晚上 7:30 宣教年會AGM 及

培靈會 「在破碎世代中的使命」

講員:馮永樑牧師

英語差傳培靈會(實體及網上舉行)

週五 晚上 8:00 「The New New Normal」

講員:Julia Bowering

兒童差傳培靈會(JK-Gr. 8) (網上舉行)

週六 晚上 7:30 「Live It Out Loud」

講員:Alyssa Esparaz

兒童新朋友必需註冊及填寫家長同意書。

註冊及詳情請查閱今天崇拜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社區關懷

粵語新移民事工招募同行者: 相信大家都很樂意為粵語新移民提供一些實質的幫助,讓他們盡快安頓在新環境中;為了更有效率地提供協助,現歡迎弟兄姊妹登記成為接待新移民的同行者,將上帝給您的恩典與他人分享! 請點擊登記 。完成登記後,在需要時,我們便會聯絡您。如有查詢,請聯絡各粵語堂教牧。

財政部消息

為了幫助財政部準確地輸入奉獻資料,請弟兄姊妹在使用各式奉獻時,務必提供清晰的個人資料 (英文姓名、奉獻編號、聯絡電話…等)。另如有任何個人資料需要更改,請通知教會辦公室。

《過渡執事會消息》

1.大堂裝修及影音設備升級項目更新」

建築許可証已獲市政府批核,我們已為大堂裝修工程簽訂了承辦商,大堂裝修工程現已展開。 影音設備升級工程亦正在進行中,已安裝了副堂的燈光系統、禮堂的揚聲器和舖設電線。感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和幫助。在接下來的8至10週內,由於正進行裝修工程,好些範圍將會封鎖,請進出教會建築物時,務必小心,注意安全。

2.「執事會架構/職能檢討委員會諮詢會」

將於以下日期與各堂會弟兄姊妹分享及回應有關提問:

粵語堂:103(主日)下午2:004:00(網上)

英語堂:1017(主日)下午1:003:00(網上及實體)

國語堂:1017(主日)下午3:005:00(網上)

財務部消息
《2021年8月份奉獻報告》

其他

1.《教會第二階段重啟 (實體崇拜)》

將於主日實體崇拜,并在同一時段網上直播,每人必須提交實體崇拜登記表, 請「點撃」填寫及提交登記表,一個家庭或個體可填寫一張表格。

2. 《預約房間 (實體聚會) 》

教會室內聚會人數上限為25人,室外聚會人數為100人,請「點撃」此處提交預約房間申請,詳情請聯絡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office@logosbaptist.org 

3.《教會辦公時間》

辦公室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 (周六休息)。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4.《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