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神家消息2021年07月11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創世記 13:5-14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及參與,是次「無接觸捐贈行動」為 Markham Food Bank 共籌集到 6,310磅食物及用品。

2. 茁壯同行:證道紀念相薄 / 年刊 。(2021年秋季)

敬拜生活

《粵語堂浸禮》將於7月25日(主日)上午10:30 網上崇拜時段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及親友一同參加,同證神恩。

各受浸者芳名如下:

黃德潔 (Sandy Wong)、陳妙嫦 (May Chen)、李惠建 (Vicky Li)、楊淑玩 (Amy Yeung)、朱慧嫻 (Ada Chu) 

社區關懷

將於7月至10月舉行不同形式的「社區同樂活動」,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粵語新移民事工籌備小組》

粵語事工理事及教牧誠邀弟兄姊妹參與粵語新移民事工籌備小組,小組成員將會由教牧、理事和肢體代表組成。

行政會務

1.《共同事工委員會》將於7月18日(下主日)下午2:00下午4:00 擧行網上視像會議,請各教牧、執事及各堂理事出席

2.2022年度理事提名委員會會議》
將於7月22日星期四晚上8時至10時舉行。提名委員會會員如下:

教牧代表:馬天佐牧師、吳瓊頌牧師、趙舜民牧師、Rev.Scott Bissell 、吳麗蘭傳道
理事代表:錢廣強弟兄、陳穎珩姊妹、盧光一弟兄
語言堂代表:陳漢勳弟兄、馮慶嘉姊妹
執事:蕭健民、何子添、岑昭成

財務部消息

《2021年6月份奉獻報告》

其他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教牧及辦公室同工現已輪流返回教會工作。辦公室時間暫定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星期六休息)。教會仍然不會對外開放,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教會現已開放接受「親身遞交方式」奉獻 (無接觸)。

3.《奉獻方式》

請弟兄姊妹儘量使用以下方式奉獻: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電郵:tithe@logosbaptist.org

b.「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c.「郵寄方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