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7月4日21年)

親愛的事工領袖/朋友們:

加拿大國慶日快樂!希望你有機會與家人及所愛的人充滿活力及煥然一新。

今年的加拿大國慶日絕對與往年不同,因為我們發現了沒有標記的加拿大原住民兒童的墳墓,重新打開昔日的傷口。作為一個信仰群體,在社區裏發生的事讓我們刻意地停下來、禱告、聆聽、學習和回應。

讓我們緊記上帝仍然在事情的背後作工。他仍繼續施行救恩和拯救,因為他的應許不會離開我們,也不會丟棄我們。

今年夏天,我們將暫停日常的講道系列,讓不同的會眾群體專注於他們選擇的聖經主題。

國語群體將專注於聖經的人物亞伯拉罕。至於粵語堂的會眾,我們將透過摩西的品格來審視上帝的本質及使命。最後,我們的英語會眾將關注一個名為「向上帝敝開心扉」的系列,專注於作為基督徒所感受到的各種情感。

與此同時,當各個群體結束夏季系列後,每周的信息將恢復。祝大家有一個蒙福及喜樂的夏天。

期待很快與你們聯繫和服侍你們。

祝福你!

馬天佐牧師
7月4日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