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声 (6月27日21年)

亲爱的事工领袖/朋友们:

是我们每天结束「祷告引导」的讲道系列。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发现祷告深透了基督的生活和事的各方面。他的事工以祷告开始,以祷告为高潮,以祷告为动力,以祈祷为重点,以祈祷为中心。

我们的祷告是效法耶稣的榜样,借着祷告倚靠天父与我们的在。

每天讲道的经文取自以弗所书6:18。保罗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同时也告诉我们,我们已经通过基督耶稣领受了一切属灵的祝福。拣选。我们有圣灵的印记,并且与基督联合。作为基督的预言者,我们不单在他里面领受的一切,还要活出基督,并在基督里被更新的属灵实况。

但在路上战争,但我们要面对敌人,我们要面对敌人。敌人想要打击倒下,我们的战争是视线的,是一埸属灵的血腥目标。在这场战争中。中,上帝为他的民提供了属灵的盔甲。腰带、头盔、护心镜、鞋,而且一把剑。但还有一样,就是祈祷。对于那些属灵的争战,我们有一个属灵的人灵得胜的机会,就是向神得祷告。

圣经保罗提醒我们在任何场合祷告:“要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但要不要警醒不忘,为众圣徒祈求。”
以弗所书6:18

这节经文让我们深入了解如何专注在祷告中。

在圣灵里祈祷=上帝赋予我们在圣灵的帮助下有祈祷的能力。
随时多方=我们应该与上帝保持着持续和开放的沟通。
各种祈求祈求=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来祈求。
警醒=我们要放眼所求的是什么,求圣灵指示我们如何祈求及祈求什么。
辛苦了,但健康。我们走得越深学习容易。
为众圣徒祈求=培养一个为我们在基督里所爱和认识的人祈祷。

朋友们!在属灵战争中我们提供所有的武器,让我们不要忘记祷告。我发现浪费就是为了我的呼吸拍摄和增加鱼。是的,他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经过基督的手,便绰绰有余了。

让我们照着自己的本相来到神的面前。向他敞开心扉,让他在你让自己的地方遇见你。当你求神的时候,你是有什么重要的的武器,因为上帝是有能力的,他听到了他子民的呼求。

与你同行

马天佐牧师

6月27日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