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声 (6月20日21年)

亲爱的事工领袖/朋友们:

大部份的基督徒都会承认祷告的重要。更具体地说,我们都认同必须忠心地彼此祷告,为整个教会群体祷告。可是话虽如此,我们知道应该祷告,问题是我们真的这样祷告吗?究竟我们花了多少时间为别人及教会祷告呢?

一个重要的问题:当我们彼此祷告的时候,我们的焦点是什麽?我们彼此代祷时最关注的是什麽?

今天早上我们专注於歌罗西书1:9-14, 看看保罗如何为歌罗西教会祷告,与及他祈求上帝可以透过他们做什麽。当我们一起研读这段经文的时候,愿意我们可以从中得着激励,反省我们祷告的内容,是否切实互相代求,及为教会祷告。

这段经文揭示了保罗为歌罗西人祈求上帝悦纳他们的祷告及生活,就是一个讨神喜悦及尊重他的生活。

保罗祷告的榜样,使我们重新对祷告的委身及祷告内容的评估。我们的祷告,也该期望周围的人和教会的群体都认识上帝旨意,并且将这些知识应用在他们的生活上,以配合上帝的期望。

你今天为谁祷告?保罗祷告的那一部份适切他们的需要?

马天佐牧师

6月20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