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1年06月13日

禱告事項 2021年06月13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願我們繼續以嶄新的團結精神和盼望向前邁進,為耶穌基督作美好見證。
  2. 為今天下午舉行的「2021年度會友年會」禱告。祈求神帶領我們同感一靈,有同一個異象和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3. 為所有參與教會大堂裝修工程和影音設備升級項目的人禱告,並聽取多方的相關意見,願我們為神的榮耀同心努力,使教會煥然一新。以及為執事會架構/職能檢討委員會禱告。
  4. 父親節即將臨近, 讓我們為父親禱告,求神帶領作父親的,成為家中靈命的領導者,作美好見證,守護家人,建立基督化家庭。
  5. 為剛於上週四舉行的CBOQ 大會禱告。我們是 CBOQ 大家庭的成員,願我們以團結的精神一起向前邁進。

 

 

神國代禱 

  1. 請為即將舉行的「路邊食物捐贈」禱告,讓我們可以尋找其他方式,繼續為證道在今年40週年實踐「成為祝福」的願景禱告,願神繼續驅動我們前進,支持本地福音機構,一同攜手拓展神的事工與國度。
  2. 請禱告記念我們的宣教士呂偉清牧師和他的家人(巴拿馬)、黎詠婷姊妹(Wendy)與關海山弟兄(Keith) (Tijuana, 墨西哥),他們正整裝待發,準備重返宣教工場事奉。
  3. 為今年夏天舉行的暑期外展活動禱告,作為證道祝福我們社區的持續方式。為Koinonia Summer Camp 的兒童營、青年領袖營、及長者夏日繽紛營禱告,求神吸引更多人參加。
  4. 安省仍處於疫情期間,求主賜給我們一顆平安的心,繼續傳揚福音與及表達我們的愛心和關懷。
    a. 為加國正進入第三階段的重啟禱告,我們祈求神繼續帶領政府為市民謀求最安全的政策及措施。為我們每人都能有機會接種疫苗禱告,讓我們繼續保持警覺,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保持安全和健康,並繼續為那些受感染的人禱告。
    b. 請禱告記念那些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前線工作人員和各行業人仕。求主憐憫幫助那些失去收入的小型企業及商戶、處於經濟困境的家庭、居住在老人中心的長者、及在疫情下受到隔離的人。為那些既要在家上班、又要兼顧子女的夫婦、及在疫情下需要返回學校上課的老師和學生禱告。
  5. 請禱告記念這個動盪不安及充滿挑戰的世界,祈求在世人當中出現希望的曙光。為原住民社區禱告,他們為215名原住民兒童的遺體被發現而悲痛,並禱告記念在安省倫敦市發生的汽車衝擊穆斯林家庭的悲劇,祈求神憐憫安慰及醫治。請禱告記念我們可以與別人分享希望,更為現有的改變,與及為未來禱告,讓教會可以伸出援手。

粵語堂 

  1. 為配合教會2021年方向,請記念粵語堂教牧同工及理事們一起商討落實的方向。
  2. 為「崇拜後相交分享聚會」禱告,盼望藉此與肢體及新來賓交談。
  3. 為逄週二晚上8:00 的「週二晚靈裏同行」分享聚會禱告,藉此連繫弟兄姊妹。
  4. 為逢週三舉行的「活出聖言」禱告,讓弟兄姊妹對崇拜信息有更落實的回應。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劉蘇少杭、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李黃笑群、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陳佩芳、方司徒鳳美、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麥小慈 (麥偉峰Alex 的姐姐)、李丘舜堅 (李聖康 Richard的母親)、顏楊堯雲、鄧保明 (Cassidy)、秦惠雯 (Cecilia)、黃秀賢 (Jenny)。

 國語堂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袖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3. 為失業的人禱告: 求神讓弟兄姊妹忍耐等候、順利渡過難關。經濟上有困難的能互相交通、彼此幫助。
  4.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感謝主,林麗玉姊妹已順利完成手術後的四次化療。求神保守她接下來的複查過程;林雅萍姊妹(Amy)已經順利完成手術。為她接下來的康復及進一步的治療禱告。傅景文(Frank Fu)弟兄經已在4月6日完成肝臟移植手術。感谢神!求主保守術後的康復,特别是不要出現排斥反應。請為盧爾健先生的身體情況,及為李關武小兒子 Emmanuel 的髖關節疼痛禱告。
  5. 為弟兄姊妹參與的鏈接祈禱,求神感動更多肢體參與一起禱告,為世界為教會守望。

 英語堂 / 青年事工  

  1. 請為英語堂週二、週三晚上7:30及週四、週五上午10:30 的網上祈禱分享會禱告,鼓勵大家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與。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 中學生團契:6月18日週五晚「網上團契聚會」。
    b.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6月18日週五晚「網上團契聚會」。
    c. Philia 初中學生團契:6月26日週六晚「Virtual Escape Room Night with Toronto City Mission」。教會雖然暫停正常聚會,但團契小組聚會仍然以網上形式進行,彼此關顧,茁壯成長。
  3. 請繼續為患病及身體軟弱的人禱告,並關心那些容易感染病毒的祖父母及家人。
  4. 為那些孤立無援和在困境中掙扎的人,並為那些因工作和在家學習而感到壓力的人禱告。
  5. 為6學生即將於6月開始在英語堂及青年事工 (EM/YM) 聚會的過渡及適應禱告,盼望導師們可以繼續培育建立他們成為耶穌的門徒。
  6. 為6月6日至9月5日的「Summer Life Together 夏日與你同行」禱告,我們藉這好時機研讀和學習《詩篇》,一起成為 EM / YM 家庭。

 兒童事工

  1. 為二年班學生禱告,他們從六月開始就會參加Sonlight Bundles團契聚會,我們祈求順利過渡,願神引領他們適應新的團契生活。
  2. 為Sonlight Bundles兒童團契禱告。願神帶領我們的導師去編排團契內容,透過團契聚會,幫助孩子們學習神的愛和恩慈。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