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神家消息 2021年06月06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使徒行傳 12:1-16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6月份週三祈禱會由李惠容傳道負責。
詳情請向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

證道40週年堂慶

我們在今年內預備了多項特別活動慶祝教會40週年,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參與。

1. 成為祝福: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藉以祝福我們的社區,一同見証上帝。我們於 6月舉行「無接觸捐贈行動」,詳情請查閱今天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 茁壯同行:證道紀念相薄 / 年刊 。

敬拜生活

1.《網上崇拜後相交分享》崇拜後,肢體可與教牧回應崇拜訊息,互相分享,並且歡迎新朋友參加。參與請點擊

2.《活出聖言》是崇拜信息的延續, 目的是讓弟兄姊妹在生活中具體以 行動回應神的話,並在團契分享。逢星期三上載於教會網頁及各電子社交媒體。參與請「點擊

3.《讀經計劃》2021年6月份「爾道自建 」靈修資料經已上載到教會網頁。

靈命培育 

《新一季主日學 》今天開課,早上9:30及11:45 網上Zoom授課,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查閱今天的程序表附頁。


下載報名表格請按「
點擊

肢體生活

《週二晚靈裏同行》

六月主題:

6月8日 – 金曲共享 (1)

6月15日 – 為父之道

6月22日 – 金曲共享 (2)

6月29日 – 最好的禮物

詳情請按「點擊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報名請按「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本週題目:生命見證

負責人:李裕銓執事

下週題目:神的慈愛與公義

負責人:Wendy Kwan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21

網上長者夏日繽紛營

日期:7月5日至8月11日(逢星期一、三、五)

時間:早上10:00 至 下12:15

費用:兩星期 $15  或 六星期 $30

報名及查詢:(437) 882-7066  聯絡區太

報名截止日期:6月27日

其他消息

1.《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居家令」經已解除,教牧及辦公室同工於6月7日開始輪流返回教會工作。辦公室時間暫定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 (星期六休息)。教會仍然不會對外開放,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與教牧或同工聯絡,請致電 905-305-6467 按「0」留下口信或電郵致 office@logosbaptist.org

教會現已開放接受「親身遞交方式」奉獻 (無接觸)。

2.《夏日與你同行 Summer Life Together》

今天開始,英語堂及青少年夏日崇拜(Gr 9 以上),於早上10:00 – 11:00網上舉行,一同彼此學習、相交、和分享。查詢詳情請聯絡Scott Bissell 牧師、黃千信傳道、Cecilia Lam姊妹,或電郵至 ecc.christ.edu@logosbaptist.org

3.《過渡執事會報告》

a. 《2022年理事提名委員》

教會現開始接受2022年理事提名委員會各語言堂代表的提名。根據教會章程13.1.2.3.1.4,會友代表將會在理事提名委員會中佔兩個議席,有志在這崗位事奉的會友請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提交你的名字。

提名於今天截止


b.《2022 年教會內部核數師提名》

教會現開始接受2022年內部核數師提名,鼓勵有志並願意參與此事奉,並具有相關經驗的會友提名。請將你的姓名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提名於今天截止


c.《 2021年度會友年會》

將於2021年6月13日下午2:00舉行,議程包括:

·    主任牧師報告分享

·    過渡執事會主席報告分享

·    通過接納 2020 年財政報告

·    通過接納 2021 年財政預算

·    選舉 2022 年內部核數師

·    通過接納黃千信傳道為青年事工牧者續約,由 2021 年4月1日開始至 2024 年3月21日

·    投票通過教會大堂及影音設備更新工程

·    選舉 2022 年理事提名委員會會友代表

會議不設實體,將透過 Zoom 在網上舉行,請到教會網頁查看會議資訊。會議資料將於 2021 年6月7日發放,當中包括:

·    過渡執事會分享

·    2020年事工分享報告

·    2020年財政報告

·    2021年財政預算

·    教會大堂及影音設備更新工程摘要及預算

·    建議非活躍會友名單

4.《教牧及同工消息》

a. 楊帆弟兄(Fan Yang) 於6月1日起,在國語堂作實習傳道,為期一年。他將會參與國語事工事奉及在當中學習。

b. 邢益僑弟兄 (Clarence) 合約將於6月15日屆滿, 我們衷心感謝邢弟兄過去六年的服事,願神賜福他。

5.《奉獻方式》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請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b. 如選擇「郵寄支票」奉獻,支票抬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c.「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親身遞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