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三劍俠

團契三劍俠

全文

因為疫情的緣故,造就了我們三位團契導師,一起分享和禱告。

每星期我們定時透過ZOOM在網上見面,分享所見所聞;並為團友的需要禱告,也紀念教會的事情,以致我們可以用禱告緊扣在一起。

我們又一齊閱讀一本靈修書籍,分享內中的領受及得著,彼此建立。

雖然我們暫時不能在實體的聚會中相見,但對教會的關懷沒有因此而減退,反而造就更多機會,彼此更深入的認識及了解,互勉同行。

其實,疫情不僅沒有難阻我們作主門徒,反而尋找新的方向及方法,一起分享故事,以及同心禱告的機會。

在我們中間每一個人都可以是保羅,也可以是提摩太。雖然教會的建築物暫時關閉,但只要信徒彼此坦誠,互相提醒及學習,我們就是教會。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約一4:7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帖前3:12

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