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熔岩路上

走在熔岩路上

全文

  人生路真的難行,我的路應該屬於崎嶇型 …似乎總是低處未算低。

  但我知道,生命的本意是榮耀神。從前所經歷的,讓我知道人生中的難關或危難,其實是機會,也是經歷神。當與神距離最近的機會,又好像是在考試。

  若謙卑倚靠神,在所有選擇中尋求神的心意,生命自然能讓別人看見耶穌。

  別人看到你在走熔岩路時,神就讓他們看見,踩在熔岩上的你,卻沒有燒傷。

  他們會好奇,為甚麼?而且會讚你厲害!這時候要告訴他們,這是神在保護你,而他們就知道神。當然,很多人還會說:這只是人的堅毅!他們找出各種理由,可以合理化地拒絕神,其實種子已埋下了。

  在這過程中,自己也在經歷神,與祂的關係非常親近;那種充滿愛又滿足安穩的感覺﹑那種寶貴程度,即是別人想拿甚麼,你也不會交換的。

  你不再專注自己的困難,不覺得苦,因為神的愛及偉大蓋過了一切。 所有的難關,神都保守幫助,帶領我們走過。當我們能夠謙卑順服,完完全全倚靠神,本來是崎嶇或熔岩路,已經不再可怕。因為它們是機會,讓別人看見又真又活的主。

願與弟兄姊妹互勉!

Maggie (Eden)

Maggie是癌症病人,也是育有兩名未成年女兒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