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2020年3月1日

禱告事項2020年3月1日

神家代祷 | 神国代祷粤语堂 | 国语堂 | 英语堂 | 儿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2020年教會主題是:「去結果子」。這是延續三年教會「去,結果子」的主題,讓我們積極追求靈裏的成長,貫徹門徒倍增的見證。從「個人」到「教會」推廣至「他人」,作「得人漁夫」,以至進到最後一個進程「去結果子」。

  2. 為今天的「會友諮詢會」禱告,除了分享教會未來計劃及動向,還有馬天佐牧師成為本會主任牧師的諮詢,請弟兄姊妹同心禱告,祈求主掌管帶領。

  3. 為教會推動「門徒導向教會」的方向及計劃禱告;為教牧及領袖們將會帶領及主導進程,以及在各語言堂推動禱告。

  4. 為3月8日舉行的「執事會架構 / 職能檢討委員會」會議禱告 。

  5. 請為教會現聘請以下職位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牧者牧養教會。
    a. 英語牧者
    b. 青年事工牧者

  6. 本主日為CBOQ主日,讓我們為CBOQ的事工禱告,感謝神使用CBOQ與各教會彼此合作,一同拓展神的事工。

  7. 感謝神賜我們樂意捐助的心,參與 CBM 的中國武漢捐助行動,把我們從神所得的,成為別人的幫助。在「新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的不明朗情況下,讓我們同心禱告定晴仰望全能的父神,保守我們面對這挑戰,共渡時艱。

神國代禱

  1. 請為所有本地及海外事奉的宣教士及支持他們的各機構禱告,在未來新的一年裡,求神讓他們拓展與裝備更多宣教的機會及人手。

  2. 請為3月16至19日基督使者協會的中學生春令會禱告,願意更多年青人相信基督及堅定信仰。也為今年中學生春令會兩位講員Kelvin White與Daniel Ng禱告,求神透過他們傳遞神寶貴的訊息。

  3. 請特別為有心靈和物質需要的家庭或個人禱告;更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實踐愛心關懷,活出基督的愛。

  4. 請禱告記念羅恩霖牧師的「跨文化和第二代事工」在玻利維亞、亞馬遜河、大河之旅,將會服待3個土著群體,與及第二線城市 Guadalajara 開拓新事工。

  5. 請繼續為「新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禱告,求主施恩憐憫,賜出人意料的平安,讓疫情受到控制,病患者得著痊癒。

國語堂  

  1. 求神復興教會!使弟兄姊妹有屬靈的追求,積極參加「屬靈操練」的學習,定意讓神居首位;也求主感動適合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小組長培訓」學習帶領工作。為明年組建小組禱告,讓更多人投入教會,有肢體生活。

  2. 感謝主,我們跨進了新的一年。求聖靈工作,感動在我們當中的朋友們,立定心志早日受洗歸入主。

  3. 求主使用週二晚堂崇拜,孟嘗百福團契及輕鬆小站的各項事工,透過這些事工把人完完全全帶到基督面前。

  4. 求神看顧身體軟弱的肢體,保守醫治:

    a. 特別把傅景文弟兄交在主手中,求神預備合式的肝源,讓他在等待的過程中病情穩定,更有平安的心;

    b. 感謝主,盧爾健先生轉危為安,肺炎得到控制,各項化驗指標恢復正常。求主繼續保守,讓盧太太有好的精力體力陪伴照顧盧先生 ;

    c. 求神醫治晏立農弟兄的姐姐晏淑華,更賜她有柔軟的心,能聽信福音,早日歸主。

粵語堂 

  1. 請禱告記念團契導師的事奉,與團友同行,願主繼續使用他們。

  2. 請為教牧將要面對回流加國及新移民家庭的探討事工禱告。

  3. 請為教牧進行粵語堂分齡牧養及教牧的安排禱告。

  4. 請為策劃重新調整信徒由慕道到成長階段的流程配合禱告。

  5. 為鍾伯文牧師三月底離任後的事工安排禱告,並求主保守帶領鍾牧師離任後的適應。

  6.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 陳應聰 (Tony)、楊江月華 (Susan) 、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許美萍 (Virginia)母親余麗珍、馬錦輝 (Steve)。

英語堂

  1. 為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舉行的祈禱會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各團契聚會禱告:
    1. Katalyst 中學生團契: 3月6日週五晚有 “個人特質” 探討小組聚會。
    2.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 3月6日週五晚有 Fluid Conference 聚會。
    3. Philia 初中學生團契: 3月14日週六晚有崇拜討論聚會。

  3. 英語堂陳靈恩姊妹 (Grace) 於2月27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其家人。

  4.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為兒童部需求老師來禱告,求神提供新的主日學老師,領袖,前台接待和幫手 。

  2. 為Bounce Back & Thrive禱告,願神透過這次育兒培訓,幫助家庭以健康的方式成長 。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