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11月29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使徒行傳 2:1-13

126(下主日) 舉行聖餐紀念

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並為領受聖餐的心作好準備。

週三實體及網上視像祈禱會

晚上8:00舉行,12月份祈禱會由吳瓊頌牧師負責。
週三實體祈禱會在教會B12室舉行,與視像祈禱會同步進行,詳情請向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

敬拜生活

1.《聖誕節浸禮》將於12月27日 (主日) 早上10:30在教會舉行粵語及英語聯合浸禮,歡迎弟兄姊妹及親友一同網上參加,同證神恩。

2. 《聖誕節聚會安排》

主題:神與我們同在 God with us!

  a.《12月24日平安夜聖誕聚會》

粵語堂 – 晚上8:00 透過 YouTube 舉行

英語堂 – 晚上8:00 透過 YouTube 舉行

兒童 – 晚上8:00 透過 Zoom 視像舉行

   b.《12月25日聖誕慶祝聚會》

國語堂 – 晚上8:00 透過 YouTube 舉行

3.《粵語堂聖誕祝賀片段》

今年將以網上形式舉行。現希望收集弟兄姊妹的簡短聖誕祝賀片段,剪輯成短片在當晚播放,目的是彼此祝賀及鼓勵!

片段長度:約 4 – 7 秒
片段內容:聖誕祝賀及鼓勵說話 (形式及人數不限,歡迎以任何語言或方言祝賀!)

請將你的短片於12日6日前電郵至 lbcfamily@logosbaptist.org


4.《讀經計劃》12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點擊閱讀。

靈命培育

1.《主日學 》(網上Zoom視像授課)
新一季主日學將於12月6日開課,早上9:30及11:45 網上授課,報名表格可以在教會網頁下載。

2. 2020年度主日學畢業同學名單,及學生勤到奬名單經已附於今天崇拜程序表內,或可到教會網頁的「粵語事工」內的「本週崇拜程序表下載」瀏覽。

 

宣教佈道

《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將於11月21日(週六),晚上8:00 以 Zoom視像形式舉行,內容有詩歌,話劇,更有徐武豪博士分享信息,盼望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這網上福音聚會,請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下週題目: 從走私到牧師

負責人:呂偉青牧師

下週題目: 耶穌降生

負責人:William Pao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感謝神!我們合共送出 600 個禮物鞋盒,讓更多兒童得到這永恆的祝福。

2.《特別奉獻》我們合共籌集了$5,545 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多謝弟兄姊妹支持

行政會務

《特別會友會》

1. 將於11月29日 (主日) 下午2:00至4:00 透過Zoom網上視像舉行,議程 – 通過會友動議,解散現屆執事會。預先登記請按「點擊」

由於安省正處於紅色疫情警示,會議將會全程透過Zoom 網上視像舉行,如果你想參加會議,請在11月29日之前在網上預先登記。所有會議資料、投票方法及投票表格均可於教會網頁下載。

投票方法安排如下:

a. 網上投票

  • – 投票時間由下午2:00 開始至晚上10:00 截止。
  • – 請預先下載投票表格及填妥、並寫上會友編號。
  • – 投票表格上必須簽署方為有效。
  • – 網上投票電郵地址已注明在投票表格背頁。

     

b. 親身遞交投票

  • – 投票時間由下午2:00 開始至晚上10:00 截止。
  • – 在教會正堂入口外面設有「無接觸投票站」,讓會友親臨教會投票,必須遵守社交距離
  • – 請預先下載及列印投票表格,之後填妥並寫上會友編號。
  • – 投票表格上必須簽署方為有效。

     

  •  

2. 另於12月13日 (主日)下午2:00至4:00舉行會友會,議程如下:

a. (若有需要) 通過由會友選立三位執事組成立過渡執事會,為期一年。

b. 通過動議,進行大堂翻新工程,預算費用為$300,000。

c. 通過動議,聘請王志鵬傳道 (Pastor Lawrence) 為粵語堂牧者,合約為期三年。

參與詳情將容後公佈。

財政部消息

《2020年奉獻》今年的奉獻截數日期為12月31日下午1:00,若肢體希望將奉獻納入2020年報稅收據內,請參照以下指示和安排奉獻,否則所有奉獻均納入2021年報稅單內。

1. 「Interac 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 請在截數日期之前奉獻

2.「親身遞交」奉獻 – 截數日期為12月31日下午1:00。

3.「郵寄方式」奉獻 – 為確保奉獻能在截數日期之前寄達教會,建議在12月31日前一星期或更早把奉獻寄出。

4.「Tithe.ly 應用程式」奉獻 – 請在截數日期之前奉獻。

其他消息

1.《奉獻方式》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由8月24日開始,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郵寄方式」奉獻

c.「親身遞交」奉獻

d.「Tithe.ly」應用程式奉1

2.《肢體消息》
會友馮慶嘉姊妹 (Esther) 與麥嘉麟弟兄 (Daniel) 已於11月28日 (昨天) 舉行婚禮,願主賜福一對新人。

3.《教牧消息》
趙舜民牧師將於11月3日至12月1日休假,於12月2日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