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11月22日

神家消息2020年11月22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約翰福音21:1-17

  1. 《禱告的呼籲》
    a. 我們的牧者及執事們邀請大家在11月29日的特別會友會之前一週進行禱告。目的是讓神介入我們中間,使我們以一個廣闊及慈愛的胸襟,願意反省、讓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按照上帝的心意,尋求和解及向前。讓我們一起參與及經歷上主與我們同在。詳情可參閱本週的通訊。

    b. 禁食禱告
    11月25日,鼓勵弟兄姊妹以自發性進行。指引經已透過團契或小組發放給弟兄姊妹。





    靈命培育 《主日學》
    (網上Zoom 視像授課) 新一季主日學將於12月6日開課:

    a. 由潘傳道授課 11am-12 PM時段的課程主題:「從十二門徒看自己」。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b. 《401門訓》課程詳情,容後公佈。


社區關懷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感謝弟兄姊妹的愛心支持,所送出的鞋盒總數將於下週公佈。





行政會務
《特別會友大會》
1. 將於11月29日 (主日)下午2:00至4:00舉行,議程 — 通過會友動議,解散現屆執事會。

由於安省正處於紅色疫情警示,會議將會全程透過Zoom網上視像舉行,如果你想參加會議,請在11月29日之前在網上預先登記。登記請按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2wR61VIxR06FM1JnFF3IwA



2. 另於12月13日 (主日)下午2:00至4:00舉行會友會,議程如下:

a. (若有需要)通過由會友選立三位執事組成立過渡執事會,為期一年。

b. 通過動議,進行大堂翻新工程,預算費用為$300,000。

c. 通過動議,聘請王志鵬傳道為粵語堂牧者,合約由2021年1月1日開始為期三年。

參與詳情將容後公佈。


其他
1. 2020年10月份奉獻記錄:




2. 《奉獻方式》請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a. Interac電子轉賬 — 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3. 《肢體消息》會友彭席培弟兄(Samuel)的母親於11月19日在香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弟兄及其家人。


4. 《教牧同工消息
a. 趙舜民牧師正在休假至12月1日,於12月2日恢復上班。


b. 李惠容傳道將於11月24至27日休假,於11月28日恢復上班。

5. 會外消息

由加拿大領袖訓練國際恊會(領恊)《疫流「順」流》國語宣教異象分享會將於2020年12月6-7日透過網上以視象舉行,內容:宣教信息,事工分享後有答問時段。請按以下聯線預先報名:

https://forms.gle/6sKJ4QEChY9s2jt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