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10月25日

神家消息2020年10月25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腓利門書 1:7-17

  1. 《實體祈禱會》
    將於每週三晚上 晚上7:30在Gym舉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全時間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國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2. 《禱告的呼籲》
    我們的牧者及執事們邀請大家在11月29日的特別會友會之前的五週進行禱告。目的是讓神介入我們中間,使我們以一個廣闊及慈愛的胸襟,願意反省、讓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按照上帝的心意,尋求和解及向前。讓我們一起參與及經歷上主與我們同在。詳情可參閱本週的通訊。

    a. 禁食禱告
    10月28日,11月11日及25日,鼓勵弟兄姊妹以自發性進行。指引將於短期內透過團契/小組發放。


    b. 一起禱告
    11月4日及18日星期三晚上八時以zoom平台一起禱告。屆時將有邀請函通過團契/小組網絡通知。


    敬拜生活
    11月1日(下主日) 舉行聖餐紀念 — 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並為領受聖餐的心作好準備。

    社區關懷
    《秋季無接觸路邊捐贈行動》
    將於10月31日(週六) 由上午9:00至下午1:00 在教會停車場舉行。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兒童事工《兒童秋季節日網上虛擬活動 Fall Fest》 將於 10月31日(週六) 晚上7:00至8:30舉行,費用: 每位$3.00,歡迎2 歲至Gr. 6 學生參加,新朋友費用全免,報名請按「點擊」。
**截止報名日期10月22日**

https://www.logosbaptist.org/2020/fallfest/

《差傳預算信心認獻》
今天繼續進行信心認獻,明年聯堂差傳五個堂會預算目標合共為 $314,593。本堂於聯堂差傳預算目標為 $116,502,本地差傳預算目標為$60,000,本堂合共為$176,502。請填寫信心認獻咭後,自行保存作為記錄,以便日後奉獻之用。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 ~ 讓這永恆的禮物祝福500名兒童,請代禱及支持!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 《特別奉獻》
教會將於10月11日至10月25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也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如使用「tithe.ly」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he Greatest Journey」。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行政會務
1. 《特別會友大會》將於10月18日(主日)下午2:00至5:00舉行,會議上執事會將分享2020年度年會之後所收到多份會友的請願信,以及執事會的回應和問答環節。請參加會議的會友[點擊]登記,登記後會友將會收到電子郵件確認,內容包括如何登入會議的訊息。

2. 《共同事工委會》將於11月1日(主日)下午3:00舉行網上視像會議,請各教牧、執事及各堂理事出席。

其他
1.《財政收支概覽》
2020年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本財務摘要於4月、7月、10月和1月按季發佈,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3月份的年會中派發。


2. 《2020大多市國語培靈會》
由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主辦,華福加拿大中心恊辦,將于11月12-15日晚上7:30透過網上YouTube實播;今年主題:「進入神的新季節」,講員:劉彤牧師。請各位預留時間參加。


3. 《冬令時間》請於本週末(10月31日) 晚上就寢前將時鐘撥慢一小時,敬請留意。


4. 《奉獻方式》請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a. Interac電子轉賬 — 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5. 《教牧及同工消息》
教牧及辦公室同工現輪流在教會上班,如需聯絡教牧及同工,可致電教會 905-305-6467,或透過電郵方式及WhatsApp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