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9月13日

神家消息2020年9月13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路 19:1-10



《實體祈禱會》
將於每週三晚上 晚上7:30在Gym舉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全時間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國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敬拜生活

隨著我們進入2020年的最後幾個月,我們的講道系列將會進程至著重對門徒導向的性格研究及詮釋。請繼續使講道筆記內的講道重點及反思。



靈命培育 《主日學》
(網上Zoom視像授課) 新一季主日學將於今天開課:

a.《約翰福音》由潘傳道授課11am-12pm

b.《401門訓》由趙牧師授課1-2pm

歡迎各位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行政會務
1. 《2020年會AGM》

執事會決定將年會順延至9月27日(主日)下午2時至4時在教會及網上同步舉行。如果你想親臨參加年會,請在9月27日之前致電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或電郵至Office@logosbaptist.org預先登記。


2.《共同事工委員會》今天9月13日下午3:00-5:00舉行網上Zoom視像會議。請各教牧、執事及各堂的共同事工理事按時出席。



其他
1. 《奉獻方式》
a. Interac電子轉賬 — 由8月24日開始,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2. 《財政奉獻》

3. 《內在生活陶冶》
加拿大華福將於9月25-26日(週五、六) 舉行「銳意門徒訓練教會大會IDMC」網上聚會,大會講員: 曾金發牧師、曾麥翠蓮師母,歡迎教會領袖及弟兄姊妹參加。網上報名及查看詳情:https://cccowe.ca/


4. 《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教會辦公室現已恢復辦公,教牧同工及辦公室同工將會輪流在教會上班。


b. 如需向同工查詢或聯絡教牧關顧,除透過電郵方式或WhatsApp聯繫,亦可致電教會 905-305-6467,電話接通後立即按「0」接駁到留言信箱,留下簡單口信、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可以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