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8月30日

神家消息2020年8月30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約翰福音1:29-42


《同工會》
今天要午三點在Zoom上有國語同工會,請各位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實體祈禱會》
將於每週三晚上 晚上7:30在Gym舉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全時間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國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敬拜生活

1. 《聖餐紀念》9月6日(下主日)舉行聖餐紀念 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聖餐的餅和葡萄汁,並為領受聖餐的心作好準備。


2. 隨著我們進入2020年的最後幾個月,我們的講道系列將會進程至著重對門徒導向的性格研究及詮釋。請繼續使講道筆記內的講道重點及反思。



行政會務
《2020年會AGM》
將於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早上10:00至中午12:00在教會舉行,並會透過教會的YouTube頻道從教會直播。如果你想親臨參加年會,請在2020年9月13日之前致電教會辦公室(905)305-6467 或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預先登記。年會議程以及所有相關資料和選票將於2020年9月6日(主日)透過崇拜程序表及網站向會友發放。提前投票的詳情於9月12日提供。教會將於以下日期舉行兩次網上答問會,會友可提出與年會安排有關的任何問題,並即場網上提問。

1. 2020年9月6日(主日),下午3時至4時

2. 2020年9月12日(週六),上午10時至11時

如會友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將問題電郵至edwin.siu@logosbaptist.org



其他
1. 《奉獻方式》
a. Interac電子轉賬 — 由8月24日開始,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2. 《特別奉獻》
黎巴嫩緊急呼籲」特別奉獻合共收到$7,115,將會透過CBM與加拿大政府以一加元對一加元進行捐款配對,感謝弟兄姊妹支持和代禱。



3. 《財政奉獻》

4. 《內在生活陶冶》
加拿大華福將於9月25-26日(週五、六) 舉行「銳意門徒訓練教會大會IDMC」網上聚會,大會講員: 曾金發牧師、曾麥翠蓮師母,歡迎教會領袖及弟兄姊妹參加。網上報名及查看詳情:https://cccowe.ca/


5. 《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教會辦公室現已恢復辦公,教牧同工及辦公室同工將會輪流在教會上班。


b. 如需向同工查詢或聯絡教牧關顧,除透過電郵方式或WhatsApp聯繫,亦可致電教會 905-305-6467,電話接通後立即按「0」接駁到留言信箱,留下簡單口信、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可以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