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8月9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撒母耳記下 11

週三網上視像祈禱會
晚上7:30舉行,八月份由吳瓊頌牧師負責
《實體祈禱會》將於8月19日(週三) 晚上7:30在教會B12室舉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如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及每週通訊。

敬拜生活

《讀經計劃》8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點擊閱讀

肢體生活

《暑期家庭生活照片收集行動》
教會將會舉辦一個非常有意的生活相片展活動,讓大家彼分享這個夏天的日常生活寫照。現邀請弟兄姊妹把一家人的日常生活,拍成相片,電郵給教會,我們將會把收集到的相片製作成專輯,用作展覽活動或展示於教會網頁,讓大家彼此鼓勵和支持。請把相片及聯絡名字電郵至以下地址,截止日期為816日。
lbcfamily@logosbaptist.org

其他消息

1.《奉獻方式》

a.「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奉獻類別 Category – 只可以選擇其中一項,如:常費、差傳、建堂、感恩、或其他。

b. 「郵寄方式」奉獻:
把奉獻支票寄至教會,郵寄支票前,請依照附頁的指示填妥資料

請勿郵寄現金!


c.「親身遞交」奉獻:
弟兄姊妹可以逢週一及週二,在辦公時間內 (早上10:00至下午4:00),親臨教會遞交奉獻。但必須遵守教會的檢疫程序,如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

2. 《特別奉獻》緊急呼籲
貝魯特爆炸 — 教會將於8月9日至22日收集特別奉獻,通過CBM來支持黎巴嫩的緊急呼籲。貝魯特爆炸的威力令當地建築物嚴重損毀,貯存全國小麥的倉庫也被移平,30萬人無家可歸,至少導致137人死亡,5千人受傷,損失高達數十億美元。紅十字會迫切需要血液供應,醫院無法應付受傷和導致身體殘缺的人數。
https://www.cbmin.org/emergency-response-beirut-explosion/
請支持的弟兄姊妹 :

– 親身遞交/郵寄特別奉獻的,請在奉獻封其他括弧內寫上「CBM」;
– 選擇用Tithe.ly應用程式的,請選擇「其他」,然後在註釋上寫上「CBM」;
– 如使用支票奉獻,支票投頭為:
Logos Baptist Church (Milliken)
**本會將會發給奉獻收條。

3.《肢體消息》胡雄勛執事的父親胡謨 (Wu Mo) 於2020年8月4日在香港逝世安息主懷,求主安慰胡執事及其家人。

4.《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黃千信傳道將於8月11-14日休假,於8月15日恢復上班。

b. 潘榆玲傳道將於8月11-15日休假,於8月18日恢復上班。

c. 教會辦公室現已恢復辦公,教牧同工及辦公室同工將會輪流在教會上班。

d. 如需向同工查詢或聯絡教牧關顧,除透過電郵方式或WhatsApp聯繫,亦可致電教會 905-305-6467,電話接通後立即按「0」接駁到留言信箱,留下簡單口信、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可以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