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2月23日

神家消息2020年2月23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主內肢體前來參加我們的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國語聚會

《長青小組》將於2月28日(週五)早上10:30分在B12室聚會,由郭蕾姊妹帶領「醫學講座」。

敬拜生活

二月至三月講道系列:當我們重溫「四張椅子 The Four Chairs」的門徒導向進程重新裝備後,我們將會開始研讀腓立比書,把我們的生命優次集中在基督品格上的學效,使我們生命更新,結常存的果子,成為培訓人作門徒的人。

靈命培育

《新一季主日學》將於3月1日開始,課程內容已附於崇拜程序表內,鼓勵弟兄姊妹把握研讀神話語的機會,崇拜後請往交誼廳報名。

宣教佈道

  1. 《特別奉獻》
    兩個主日共收到$22,805奉獻,捐助武漢市及鄰近村莊的人,所得款項將會透過加拿大浸信會差會(CBM)及他們信任的當地合作夥伴,用以提供食物和援助。
    弟兄姊妹可透過以下網址,繼續於網上捐款支持:
    https://www.cbmin.org/emergency-response-china-coronavirus/

  2. 本會外展事工活動,在三月份仍然繼續暫停。(如:童軍、英文班、健康操、籃球、卡啦OK、孟嘗及頤康聚會)

兒童部

《育兒培訓課程》兒童部將為8歲以下兒童的家長提供10堂免費課程「Bounce Back & Thrive!」,課程將於3月7日開始,逢週六上午9:45至11:45。查詢和註冊請到兒童中心。

證道暑期活動 Koinonia Camp 2020

將於7月13日至8月14日,共五個星期。
Children Track 適合JK至Gr.4學生
Leadership Track 適合Gr5至Gr.8學生
報名費:
參加一至二星期,每星期$170
參加三星期或以上,每星期$150
參加五星期,總數為$675
請到兒童中心報名,查詢請與吳麗蘭傳道或黃千信傳道聯絡,報名表可於網站下載。

財政部

《2019奉獻退稅收條》今天最後派發!請於早/午堂崇拜後 (早上10:30 – 11:15及下午12:45-1:30) 到交誼廳領取。

行政會務

  1. 《國語理事同工會》今天下午1:30在B05舉行,請各教牧、執事、國語理事及部門同工準時出席。

  2. 《2020年會友諮詢會Town Hall》將於2020年3月1日下午3:00舉行,各會友可以提交你們的寶貴意見及與此相關的問題。

  3. 《教會年會AGM》將於2020年3月22日下午3:00舉行,屆時將會投票決定是否接納馬天佐牧師為本會的主任牧師。 請為教會和我們自己禱告,讓我們同心尋求神的旨意。

  4. 《2020活躍會友名錄》教會現已把會友名錄張貼在樓下通往兒童中心的走廊牆壁上。請會友核對自己的名字,並記下自己的會友編號。若知道當中有會友不曾出席教會聚會一年或以上 (2019年全年) 的,或在名錄上找不到自己的名字者,可以把名字填寫在預設的表格上或直接通知岑昭成執事 。

  5. 《2020年內部核數師》教會現正物色2020年內部核數師,歡迎有興趣的會友,具備相關的履歷和經驗,並有志於事奉主基督的,請把名字向執事會主席蕭健民執事提交。

其他

《教會春令會2020預告》
將於5月16-18日(週六至週一)在Brock University舉行。
春令會主題: 去結果子Bear Fruits
語堂及英語堂講員: 王健安博士 Dr. Enoch Wong
國語堂講員: Rev. Dr. David K. Wong
** 3月8日(主日)開始接受註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