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於新冠病毒流行期間聚會安排

國語堂於新冠病毒流行期間聚會安排

崇拜

在這特殊時期,雖然多數人都禁足在家,但仍然可以在同一時間敬拜神,聽神的話語。

崇拜仍然按以下時間,於教會 YouTube 頻道播放已預先錄影的崇拜:
主日崇拜早上9時30分
週二崇拜晚上7時30分(重播)


主日學

以門訓為主要目標的主日學 (201、301) 也如期進行。


祈禱會

週三實體及網上視像祈禱會(晚上7:30)
由8月19日開始,實體祈禱會在教會副堂舉行,與視像祈禱會同步進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如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國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及每週通訊

特別感恩的是自從停止到教會聚會以來,我們開始了微信群內的連結禱告(毎週一至週六,早上八點至十點、晚上七點至九點的接力祈禱)。 整個群有一百一十多位弟兄姊妹,至少有五十位肢體在守望禱告,每兩小時禱告結束時都會有一位肢體留語音祈禱,為疫情、為世人、為教會。 透過禱告呼求神,也彼此鼓勵。
深深感受聖靈在我們中間的工作。 榮耀歸神!


浸禮及嬰孩奉獻禮

由於疫情影響,原定六月浸禮及嬰孩奉獻禮將會延遲舉行。


福樂小組

每月一次的福樂小組也在Zoom進行,使肢體仍然可以有團契生活。


輕鬆小站

查經於每週五6時至7時透過Zoom進行


教牧關顧

請直接與牧者聯絡,或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305-6467 或發電郵至office@logosbaptis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