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事項 2020年11月8日

禱告事項 2020年11月8日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

神家代禱

  1. 1.  為教牧現正商討及計劃 2021 – 2022 年度的教會主題「更新」禱告,求天父統領我們的教牧團隊,為證道邁進四十年,定立未來的目標和方向,讓我們以嶄新的精神和團結向前進發,藉以使我們在這個社區成為耶穌基督的真實見證。
  2. 2. 為2021年候任理事人選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姊妹事奉的心志積極參與,為明年的事奉作好準備。
  3. 3.  請禱告記念我們為11月29日「特別會友會」所進行的禁食禱告與一起禱告行動。願我們團結在一起成為一個教會大家庭,以辨別神給我們的獨一指引,並保守會議順利進行。
  4. 4. 因應疫症增加,緊急狀態令再次重返第二階段,作為一個信仰的羣體,讓我們同心尋求神的旨意,賜我們信心和力量,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刻。
    a. 為在疫情下受影響的每一位肢體禱告 — 前線工作的各行各業工作人員、醫護人員、受到暫時解雇的人;還需要每天上班或在家中工作的人。
    b. 為老師和學生禱告,求主看顧保守在疫情下學生們對新上課措施的適應,及老師需要預備各項教學的特別安排。
  5. 5. 為英語堂主領牧師 Rev. Scott Bissell 和他的家人禱告,求主帶領、幫助他儘快適應新的職務。
  6. 6.  願我們繼續懷著感恩的心,並求神讓我們尋求更多的機會認識新朋友。

神國代禱 

  1. 1.  為所有本地及海外事奉的宣教士及各宣教伙伴禱告、求主在疫情下格外保守他們,免受病毒感染。
  2. 2.  求主激勵我們的心,積極參與及推動差傳事工,從遠到近。
  3. 3.  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參與「OCC聖誕禮物鞋盒行動」和「The Greatest Journey」特別奉獻,使我們可以學習彼此相愛和實踐我們的愛心與關懷。
  4. 4.  願我們學習彼此相愛,實踐愛心關懷和付出,活出基督的愛。請為我們的社區及鄰里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更多機會去接觸我們的鄰舍,向他們傳揚福音與及表達我們的愛心和關懷。
    1. a.  為所有前線工作人員禱告,保守他們雖然在前線,卻不被病毒感染,讓他們的家人得到照顧,使他們可以安心。
    2. b.  為失業人士、家庭及失去收入的商舖禱告,求主憐憫,幫助他們走出困境,在心靈和物質需要上得到解決!
    3. c.  為那些在疫情下受到隔離的人及居住在老人中心的長者禱告,因他們與家人及親友隔絕,導致心靈不安和焦慮,甚至出現抑鬱情緒,求主親自安慰。
    4. d.  為教會的 「COVID 19 關愛 齊心通訊」禱告,盼望有機會去祝福他人。並為既要在家中上班、又要兼顧子女的夫婦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有智慧地運用時間,適當地安排日常的各項大小事務。
    5. e.  請為全球受疫情影響的地區禱告,求主憐憫醫治那些受到感染的人,並安慰那些因這疫症痛失親人的人。
    6. f.  為加國及安省政府禱告,現已進入疫情第二波爆發階段,我們祈求神繼續帶領政府為市民謀求最安全的政策及措施。
  5. 5.  為加國、安省及我們所居住的城市禱告,祈求神保守我們有良好的治安與保護。為美國的總統選舉禱告。為世界各地極端天氣釀成的天災和傷亡禱告,與及在全球各地出現的反種族歧視禱告,求主憐憫掌管。

粵語堂

  1. 1.  為配合教會2021年方向,請紀念粵語堂教牧同工及理事們一起商討落實的方向。
  2. 2.  為11月21日的「逆中情網上福音佈道會」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可以邀請更多未信主的朋友參加
  3. 3.  請紀念長者事工,特別居住於安老院的長者,暫時未能探望他們,願主賜他們平安 。
  4. 4.  為弟兄姊妹參與網上的團契及小組聚會禱告。
  5. 5.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李偉明師母、黃劉珠清、李黃笑群、Jeremy Shum、徐旭林 (Benny)、關敏珊 (Maggie)、陳佩芳、Connie Huang (童軍家長)、余麗珍 (許美萍Virginia 母親)、鍾嘉英(Gary)、麥小慈 (麥偉峰Alex 的姐姐)、顏楊堯雲。

國語堂

  1. 1.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在這特殊時期把危機變成安靜禱告與神親近的機會,求神保守自己能活出神喜悅的樣式榮耀祂。
  2. 2.  為教會的牧者、執理事等領䄂們禱告: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知道如何在這特殊時期作出合乎神心意的決定,帶領教會更健康地發展擴大,在社區像明燈照亮,將神國的美好顯於世人面前 。
  3. 3.  為失業的人禱告:
    求神讓弟兄姊妹忍耐等候、順利渡過難關。經濟上有困難的能互相交通、彼此幫助。
  4. 4.  為身體軟弱的禱告:
    傅景文弟兄與盧爾健先生,並為李關武小兒子 Emmanuel 的髖關節疼痛禱告;求神讓林麗玉姊妹能儘快得到合適的醫治,賜醫生智慧將病灶完全控制並清除。
    特別為疫情時期的長者們祈禱。求神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有慢性老年病的能得到很好控制,儘量不用去醫院就診 。
  5. 5.  弟兄姊妹參與的鏈接祈禱,求神感動更多的肢體加入到禱告大軍的行列,為世界為教會守望
  6. 6.  為大多市國語培靈會禱告:
    求主大大使用劉彤牧師,將在疫情時期或之後,如何“進入神新的季節”闡述清楚。也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参加,挑旺心中的熱情、復興教會。

英語堂

  1. 1.  請為英語堂週二、週三晚上7:30及週四、週五上午10:30 的網上祈禱分享會禱告,鼓勵大 家在這個不明朗的時期踴躍參與 。
  2. 2.  請為英語及青少年團契聚會禱告:
      a. Katalyst 中學生團契:11月13日週五晚有「OCC Packing 之夜」。
      b. Refresh 成人及青年團契:11月13日週五晚有「OCC Packing 之夜」。
      c. Philia 初中學生團契:11月14日週六晚有「OCC Packing 之夜」。
    教會雖然停止了正常聚會,但團契小組仍然以網上形式繼續聚會,彼此關顧,茁壯成長 。
  3. 3.  繼續為身體及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

兒童事工

  1. 1.  為兒童禱告,求主讓他們在這段期間經歷與神同在和平安。
  2. 2.  為Sonlight Bundles兒童團契禱告。願我們的孩子更多地了解上帝,並深刻地體驗祂的慈愛。


神家代禱 | 神國代禱粵語堂 | 國語堂 | 英語堂 | 兒童事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