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11月8日

神家消息2020年11月8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以斯帖記 4; 9:20-28

  1. 《禱告的呼籲》
    我們的牧者及執事們邀請大家在11月29日的特別會友會之前的三週進行禱告。目的是讓神介入我們中間,使我們以一個廣闊及慈愛的胸襟,願意反省、讓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按照上帝的心意,尋求和解及向前。讓我們一起參與及經歷上主與我們同在。詳情可參閱本週的通訊。

    a. 禁食禱告
    11月11日及25日,鼓勵弟兄姊妹以自發性進行。指引經已透過團契或小組發放給弟兄姊妹。


    b. 一起禱告
    11月18日星期三晚上八時以zoom平台一起禱告。屆時將有邀請函通過團契/小組網絡通知。


    社區關懷
    1.《秋季無接觸路邊捐贈行動》
    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參與及代禱,讓這個路邊捐贈行動順利完成,為 Markham Food Bank 籌集得超過 2,500磅食物及用品。


2.《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a.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 ~ 讓這永恆的禮物祝福500名兒童,請代禱及支持!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b. 《特別奉獻》
感謝弟兄姊妹愛心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我們已籌超過 5千加元的款項,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 有機會繼續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行政會務
《特別會友大會》
將於11月29日 (主日)下午 2:00至5:00舉行,議程暫定如下:
1. 通過會友動議,取締執事會全部活躍執事。

2. 通過動議,進行大堂翻新工程,預算費用為$300,000。

會議將在教會及透過Zoom網上視像同步舉行,如果你想親臨教會參加,請在11月29日之前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 305-6467 或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預先登記。



其他
1.《財政收支概覽》
2020年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本財務摘要於4月、7月、10月和1月按季發佈,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3月份的年會中派發。


2. 《2020大多市國語培靈會》
由多倫多華人福音教牧同工團契主辦,華福加拿大中心恊辦,將于11月12-15日晚上7:30透過網上YouTube實播;今年主題:「進入神的新季節」,講員:劉彤牧師。請各位預留時間參加。


3. 《奉獻方式》請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a. Interac電子轉賬 — 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4. 《會友消息》會友吳趙詠音姊妹 (Yucca)父親於11月4日(週四) 於香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詠音姊妹及其家人。


5. 《教牧同工消息
a. Rev. Scott Bissell已正式上任成為本會英語堂主領牧師。

b. 趙舜民牧師正於11月3日至12月1日休假,於12月2日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