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 2020年11月8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以斯帖記 4; 9:20-28

週三實體及網上視像祈禱會

1. 晚上8:00舉行,11月份祈禱會由李偉光牧師負責負責
週三實體祈禱會在教會B12室舉行,與視像祈禱會同步進行,詳情請向粵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及每週通訊。

注意:11月18日為三語聯合祈禱會。
祈禱會邀請連結,將透過團契/小組發放通知。

2. 《禱告的呼籲》
我們的牧者及執事們邀請大家在11月29日的特別會友會之前的五週進行禱告。目的是讓神介入我們中間,使我們以一個廣闊及慈愛的胸襟,願意反省,讓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按照上帝的心意,尋求和解及向前。讓我們一起參與及經歷上主與我們同在。詳情可參閱本週的通訊。

禁食禱告:11月11日及25日,鼓勵弟兄姊妹以自發性進行。指引經已透過團契或小組發放給弟兄姊妹

一起禱告:1118日星期三晚上八時,以zoom平台一起禱告。

敬拜生活

1.《聖誕節浸禮》將於12月27日 (主日) 早上10:30在教會舉行粵語及英語聯合浸禮,歡迎弟兄姊妹及親友一同網上參加,同證神恩。

2.《讀經計劃》11月份的「爾道自建」靈修資料經已備妥。鼓勵弟兄姊妹使用流動應用程式或點擊閱讀

肢體生活

《團契領袖會議》原定於11月15日下午3:00-5:00舉行的 Zoom 視像會議,現延至11月22日(主日) 同時間舉行,請各執事、教牧、理事、團契導師及職員注意。

社區關懷

《秋季無接觸路邊捐贈行動》
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及參與,讓路邊捐贈行動順利完成,為 Markham Food Bank籌集得超過 2,500 磅食物及用品。

宣教佈道

1.《逆中情 – 粵語網上佈道會》
將於11
月21日(週六),晚上8:00 以 Zoom視像形式舉行,內容有詩歌,話劇,更有徐武豪博士分享信息,盼望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這網上福音聚會,請
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Inserts/CMEvangelisticMeetingNov2020.pdf

2.《網上福音班》每主日早上11:30舉行,請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將於11月21日(週六),晚上8:00 以 Zoom視像形式舉行,內容有詩歌,話劇,更有徐武豪博士分享信息,盼望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這網上福音聚會,請點擊」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本週題目: 醫治見證

負責人:呂劉小蘭師母 (呂偉青牧師太太)  

下週題目: 陶造我一生

負責人:李惠容傳道

Zoom Meeting ID: 885 3389 0917
https://www.logosbaptist.org/cevclass/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1.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 ~ 讓這永恆的禮物祝福 500名兒童,請代禱及支持!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2. 《特別奉獻》
感謝弟兄姊妹愛心奉獻予
「The Greatest Journey」,我們已籌集超過 $5,000 的捐款,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有機會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

行政會務

《特別會友會》
將於11月29日 (主日)下午 2:00至5:00舉行,議程暫定如下:

1. 通過會友動議,取締執事會全部活躍執事。

2. 通過動議,進行大堂翻新工程,預算費用為$300,000。

會議將在教會及透過Zoom網上視像同步舉行,如果你想親臨教會參加,請在11月29日之前致電教會辦公室 (905) 305-6467 或電郵至 office@logosbaptist.org 預先登記。

其他消息

1.《財政收支概覽》2020年1至9月份財政收支概覽如下:
                            2020年                2020年已修改            %
                        1-9月份實際              的全年預算                       

總收入                  837,925                 1,411,460               59%
總支出               1,077,846                 1,587,198               68%
盈餘(虧損)          (239,921)                  (175,738)           137%

以上財務摘要僅供參考。本財務摘要於4月、7月、10月和1月按季發佈,而年度財務報告將於3月份的年會中派發。

2.《奉獻方式》

a.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
由8月24日開始,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帳方式奉獻。
電郵地址: tithe@logosbaptist.org

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郵寄方式」奉獻

c.「親身遞交」奉獻

d.「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3.《肢體消息》會友吳趙詠音姊妹(Yucca)父親於114(週四) 在香港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姊妹及其家人。

4.《教牧消息》

a. Rev. Scott Bissell (貝思格牧師) 已正式上任成為本會英語堂主領牧師。
b. 趙舜民牧師將於11月3日至12月1日休假,於12月2日恢復上班。

 

會外消息

《大多市粵語培靈會》最後今天晚上7:30 YouTube 實播,由李思敬博士主講『「愚拙」的福音』,另每晚7:00有會前祈禱會。
宣傳片及實播連結網址:https://trm.tcemf.org/202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