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家消息2020年10月11日

神家消息2020年10月11日

熱誠歡迎
歡迎各位朋友和主內肢體參加我們的網上崇拜,願神賜福你,讓證道浸信會成為你屬靈的家。


下主日講道經文:

《實體祈禱會》
將於每週三晚上 晚上7:30在Gym舉行,參與的弟兄姊妹必須填寫檢疫問卷、體溫測試、訪客進出記錄等,並且必須全時間戴上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詳情請與國語堂牧者查詢或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兒童事工《兒童秋季節日網上虛擬活動 Fall Fest》 將於 10月31日(週六) 晚上7:00至8:30舉行,費用: 每位$3.00,歡迎 2 歲至Gr. 6 學生參加,新來賓費用全免。報名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logosbaptist.org/2020/fallfest/

2020 證道聯堂差傳培靈會
主題: 「疫情! 逆情下的宣教挑戰

(於網上視象舉行)


英語堂差傳培靈會:
10月16日(週五) 晚上8:00pm

講員:Cid Latty
Zoom Meeting ID: 918 4208 4978
(請與黃千信傳道獲取密碼)



粵語及國語堂差傳培靈會:「點擊」
差傳年會:晚上7:00

培靈會:晚上7:30

講員:吳克定牧師(Rev. Dr. Harding Ng)


兒童差傳培靈會:「點擊」
10月17日(週六) 晚上7:30pm

講員:Vance Sutherland

(歡迎 JK – G.6 兒童參加)



《差傳預算信心認獻》
明年目標為 $116,502,本堂目標為$60,000,合共$176,502,信心認獻將於10月18日及10月25日連續兩個主日進行,填寫信心認獻咭後,請自行保存作為日後奉獻之用,請弟兄姊妹用信心支持及代禱。

《善普施聖誕禮物鞋盒行動》
今年我們的目標是以福音 ~ 讓這永恆的禮物祝福500名兒童,請代禱及支持!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行政會務
1. 《特別會友大會》將於10月18日(主日)下午2:00至5:00舉行,會議上執事會將分享2020年度年會之後所收到多份會友的請願信,以及執事會的回應和問答環節。請參加會議的會友[點擊]登記,登記後會友將會收到電子郵件確認,內容包括如何登入會議的訊息。

其他
1. 《奉獻方式》請瀏覽教會網頁每週通訊
a. Interac電子轉賬 — 弟兄姊妹可以使用Interac電子轉賬奉獻。
電郵地址:tithe@logosbaptist.org.查閱詳情,請瀏覽教會網頁或參閱本週通訊。

b. 「親身遞交」奉獻

c. 「Tithe.ly」應用程式奉獻

d. 「郵寄方式」奉獻


2. 《特別奉獻》教會將於10月11日至10月25日收取特別奉獻予:「The Greatest Journey」。讓收到聖誕鞋盒的兒童也可以認識到耶穌基督的故事。如使用「 tithe.ly 」或「Interac 電子轉帳」奉獻,請注明:「The Greatest Journey」

如使用奉獻封,請在「Other」注明「TGJ」

詳情請參閱程序表附頁,或瀏覽教會網頁。


3. 《肢體消息》
a. 希伯崙團林陳偉明姊妹的女兒林燕萍,於10月6日離世求主安慰姊妹及家人。

b. 李偉明牧師的兒子傳基(Samuel)及媳婦嘉恩(Alice),於10月7日在港誕下麟兒,重3公斤,母子平安,願主賜福他們及新生嬰孩。


4.《教牧、同工及辦公室消息》
a.    10月12日(週一)為感恩節假期,教會辦公室休息一天。

b.    教牧及同工於10月13日(週二) 為感恩節假期補假10月14日(週三) 恢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