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而來的平安

從神而來的平安

全文

最近我在手術中,與妻子一起經歷神的同在和平安,也感謝家人的照顧,教會肢體的代禱,為此獻上感恩!

自2017年確診我的大動脈有一個血管瘤,最近一次的例行檢查中,發現在半年內已增長幾倍至五厘米。由於情況好危險,醫生説要立刻做手術,否則爆了也無法救治。為免我擔憂,家人沒有告知病情的嚴重性,我以為只是做一個小手術。

我本是一個很平凡的基督徒,平時很少説話,又不懂得取悦人,也不知如何面對這個手術。唯有依靠祈禱,求神保守並賜予平安!成為天父的兒子真是有福,我可以放下心中的不安,坦然接受一切。

在進入手術室前,我們夫婦二人同心祈禱,一齊求神賜下平安。手術十分順利,雖然身體是局部麻醉,但醫生說全程我竟然睡著了,這真是從神而來的平安!

現時我在家休養,感謝家人的隱瞞及悉心的照顧;更要多謝教會牧師師母、弟兄姐妹的祈禱,實在是滿心感恩!

梁植南弟兄(希伯崙團)